華碩發表全球首款五合一變形裝置與多款行動裝置產品

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前一日,華碩舉行展前記者會公開多款行動運算產品,包括全球首款五合一變形裝置、最薄的筆記型電腦、支援 LTE平板電腦、4K顯示器及802.11ac的高速無線網路設備。

華碩在今年的COMPUTEX第一場活動中,發表的新產品主要是行動裝置,包括筆記型電腦、平板產品為主,其中筆記型電腦是以可變換與輕薄為訴求。Transformer Book V是非常特殊的產品,為五合一設計,所謂的五合一包括執行Windows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及平板模式,以及執行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平板與筆記型電腦!

Transformer Book V結合過去變形手機的想法,加上可分離式鍵盤底座,再加上傳統筆電設計而成,只要按下熱鍵就可以快速在Windows及Android間切換。手機部分採用IntelAtom處理器,並支援新一代LTE行動網路,也算是首款支援LTE的IA架構智慧型手機。

第二款筆記型電腦則是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氣),它將搭載下一代的Intel高效能低功耗Core微架構處理器,並採用無風扇散熱設計,讓整體機身最厚處僅14.3mm。12.5吋螢幕還可拆下成為Windows平板使用,厚度僅7.3mm,可稱為全球最薄的12.5吋平板。此面板採用IPS技術,解析度高達2560×1440,顯示精細。此外它還支援4G LTE行動網路,擁有高速的行動連網能力。

另一款ZENBOOK NX500筆記型電腦則擁有3840X2160 4K超高解析度螢幕,採用低調的銀色鋁合金一體成型外觀設計,兼具時尚與極致輕薄的特色。其15.6吋IPS螢幕搭配VisualMaster顯像技術,並具有廣色域(100% NTSC/108%Adobe RGB)的色彩呈現,加上精確調整適合專業人員使用。NX500最高規格版本搭載Intel Core i7四核心處理器、NVIDIA獨立顯示卡、SATA III RAID 0及PCIe x 4 SSD及博通三頻802.11ac無線網路,提供極佳的效能表現。

在手機平板相關產品部分,華碩推出了Fonepad 8、MeMo Pad 7以及MeMO Pad 8。Fonepad 8採用64位元Intel Atom Z3560四核心處理器(1.8GHz),搭配1280×800 IPS面板以及窄邊框設計,前置式立體聲喇叭與華碩獨家SonicMaster聲籟技術,提供絕佳的音效表現。

同樣擁有立體聲喇叭以及華碩SonicMaster聲籟技術的MeMO Pad 7,加上IPS高解析度面板,是一款價位平實的平板產品,它亦採用IA架構的64位元Intel Atom Z3745四核心處理器,具有高效能及絕佳的影音表現。

至於MeMO Pad 8則是此系列最新成員,是目前全球最輕巧的8吋LTE平板,它搭載64位元Intel Atom Z3580高階四核心處理器(2.3GHz),802.11ac無線網路及LTE連網功能,具有超快速下載及網頁瀏覽體驗。MeMO Pad 8採用1920×1080 Full HD IPS螢幕,加上康寧GorillaR Glass 3材質,讓螢幕更防刮抗磨。

其它的產品則是以支援802.11ac的RT-AC3200無線分享器及32吋4K顯示器最引人注意。RT-AC3200採用博通(Broadcom)控制器與高達六支天線的MIMO技術,可擁有合計為3200Mbps的高速傳輸率。RT-AC3200搭載的SmartConnect技術,可自動根據環境及需求搜尋最適合的傳輸頻道,增強無線傳輸最高達200%。獨家的AiRadar技術搭配波束成形技術,增進無線網路強度與覆蓋率。華碩更與趨勢科技合作,提供AiProtection應用程式,以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等敏感性資料。

ProArt PA328Q是新一代32吋4K顯示器,解析度高達3840×2160,具350cd/m2高亮度及100,000,000:1智慧對比,以及SplendidPlus智慧影像技術,讓它擁有極佳的影像顯示能力。而且每一台PA328Q出廠前皆經過精準色彩校正,以確保色彩準確度,讓PA328Q成為對於色彩精準要求的專業影像、出版及設計等專業工作者最佳選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華碩發表全球首款五合一變形裝置與多款行動裝置產品"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