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旗艦性能價位更平實的HTC One (E8)

HTC在臺灣市場正式推出HTC One (E8),這款擁有與HTC One(M8)旗艦相當的硬體規格,建議售價卻不到15,000,在中階市場中十分令人矚目。

智慧型手機市場現在進入了拚價時代,尤其不少中國品牌的產品以高規格低價策略,造成許多的影響,許多原本經營自有品牌的廠商,只好想辦法爭取消費者關愛的眼神。除此之外,在市場需求改變之下,中階產品逐漸成為市場主流,各大製造商也紛紛推出中階商品來滿足需求。於是市場上也出現不少擁有高階產品的性能,卻僅要中階價位的新產品。

HTC在推出新一代旗艦產品HTC One (M8)之後,市場的反應還不錯,面對中階市場需求,HTC也推出數款中階的產品,如Desire系列。現在HTC再為消費者推出新款的中階產品,最大特色就是硬體規格、外觀設計都承襲自HTC One (M8),但是定價卻不到15,000元的HTC One (E8)!


HTC One (E8)

先以時尚為賣點在中國推出的HTC One (E8),短時間內就引進臺灣市場,從外觀來看的確是承襲自M8設計,也非常具有時尚感。這次E8推出共有四款顏色,分別是紅、白、灰與藍色,將瞄準較年輕的消費族群。從外觀尺寸與規格相比,E8與M8的尺寸相當,就厚度差0.5mm,沒有仔細比較大概分辨不出來,而重量也稍輕,僅145公克(M8為160公克)。最主要的差異點是E8的機身材質不像M8是採用金屬材料製成,而是塑膠,但是質感處理頗佳,非常亮眼。


共有四種顏色

E8內部的規格與M8很接近,二款產品皆採用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801四核心處理器,工作頻率高達2.5GHz,搭配2GB的主記憶體。E8的內部儲存空間僅有16GB,不像M8有16或32GB版本可以選,不過透過microSD卡插槽,只要加上記憶卡,就可擴充儲存容量,對消費者而言,差別不算太大。E8的顯示面板尺寸同樣也是5吋,解析度亦高達1920×1080(Full HD),這個規格相對於其它中階產品是最為吸引人的部分。

除了機身材料改用塑料之外,要與M8有價位的差別,當然還有一些別的變動。首先是相機部分,E8和M8差異較大,E8採用1300萬像素的BSI背照示影像感測器,搭配F2.2光圈鏡頭,這也是目前許多中高階機種採用的相機規格,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當然它就不像M8的UltraPixel感測器,也沒有特別的雙鏡頭景深相機。就一般的消費者而言,如此規格與功能設計的相機已經非常夠用。其它比較小的差異如E8未具備氣壓感測器,無線網路功能僅支援802.11a/b/g/n,而未支援新一代802.11ac規格。


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

當然E8還是具有HTC獨家的HTC Sense與BlinkFeed首頁,獨創的Motion Lauch手勢啟動、廣受好評的BoomSound前置立體喇叭加內建擴大器聲音效果。此外和M8一起推出時的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E8亦有四種顏色可搭配使用,不需要打開保護蓋,就能查看最新通知、訊息,來電時也不用觸控,只要拿起手機查看並靠近耳邊,就可以接聽。


八月底前購買並登錄送五月天限量保護殼

HTC One (E8)建議售價僅為14,900元,現在可以搭配各家電信公司4G方案。在八月底前購買E8,上網登錄將可獲得五月天限量保護殼。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擁有旗艦性能價位更平實的HTC One (E8)"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