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C3強化自拍與美肌瞄準年輕女性族群

SONY Mobile在臺灣推出中階款Xperia C3智慧型手機,特別強化前置鏡頭,更加入美肌與美瞳功能,瞄準愛自拍的年輕女性消費族群,預計下周正式開賣。

拜4G LTE開台之賜,臺灣手機市場下半年十分熱絡,各家製造商紛紛推出新一代中、高階產品,其中更有多款採用高規格中階價位的設定搶市。做為 Android陣營中主要品牌之一的 SONY Mobile也在最新推出多款新機,包括旗艦機以及中階機種。不過 SONY Mobile很明確的宣告,他們不會出高規格中階機種,反而會強調產品的差異化,以不同的特色功能來做為區隔。

SONY這次推出的中階機種 Xperia C3,擁有不少獨特的功能設計,單機建議售價還不用萬元,主要瞄準年輕的使用族群。為了強調產品年輕化特色,Xperia C3特別推出三種外觀顏色,除了常見的黑、白二色之外,特別加入與某知名珠寶商類似的粉綠色系。雖然是中階機種,但是為了更貼近年輕族群,SONY Mobile仍找了郭雪芙做為代言人,而三種顏色分別稱為幽芙黑、雪芙白以及蒂芙綠!

Xperia C3採用高達5.5吋的IPS面板,具有鮮明色彩的大畫面,面板的解析度為1280×720(720p),與目前幾款高規中階機種相比稍為弱一些,因此它在別的部分做了強化以彌補規格。雖然是5.5吋的面板,但是Xperia C3的體型卻不笨重,厚度僅為7.6mm,重量也不到150公克,放在隨身的包包裡或拿在手上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核心的硬體部也的確反應出Xperia C3是中階機種,它採用高通Qualcomm 1.2GHz四核心處理器,搭配1GB的記憶體以及8GB的儲存空間,並具有microSD插槽可擴充儲存容量。對一般的使用者而言,這樣的規格與效能其實夠用,常用的應用軟體都能順暢運作。

為了突顯產品的特別與差異性,Xperia C3在照相/攝影功能做了許多強化,主鏡頭採用800萬像素的Exmor RS for mobile影像感測器,拍照片或影片都還不錯。然而最大的特點卻是前置鏡頭,這是考慮到許多年輕使用者愛自拍,就算和朋友一起,也希望用自拍功能將自己一起拍進去!為了滿足自拍族的需求,Xperia C3前置鏡頭採用500萬像素感測器,並且搭配25mm廣角鏡頭,用自拍模式也能容納許多人在同一張照片裡。最特別是前置鏡頭還設了閃光燈,並具柔光設計,讓自拍時也能擁有好看的光線而不會一片死白。

除了高畫素並具閃光燈的前置鏡頭之外,Xperia C3還提供方便好的用照片處理應用軟體,更具有女性使用者最喜歡的美肌、美型修飾效果。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拍出想到的樣式,Xperia C3提供多種美型場景可以選擇,並提供獨有的黃金自拍應用程式,輕易拍出最佳效果。除了常見的美肌、大眼、小臉這類型的修飾效果之外,Xperia C3這次還有美瞳特效,它會自動判斷拍攝者瞳孔位置,並在瞳孔裡放進不同燈光效果,包括心型,看起來非常有趣。

這次 SONY Mobile以強化自拍與美肌等獨特功能做訴求,搭配還算不錯的硬體規格,而不到萬元的單機售價,應該會吸引不少年輕的消費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SONY Xperia C3強化自拍與美肌瞄準年輕女性族群"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