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全新商用筆記型電腦內建4G LTE功能

富士通宣布推出多款全新LIFEBOOK商用筆記型電腦,包括三種不同尺寸的LIFEBOOK E系列、具有平板/筆電不同使用模式的LIFEBOOK T904,以及超強續航力內建 4G LTE通訊功能的LIFEBOOK S904。

雖然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興起,影響傳統筆記型電腦市場的銷售,但是智慧型手機畫面太小,平板的功能與效能在某些時候仍不夠用,而且與企業環境連結會有一些限制。因此許多商務人士雖然會用平板,但是主要的工作仍會使用筆記型電腦。隨著市場的改變,商用的筆記型電腦不再是厚重生硬的外觀,新一代的產品都朝向輕、薄發展,此外隨著二合一的設計成為主流,也有越來越多的商用機種加入變形設計,以方便使用。

受到不少商務人士喜愛的富士通商用筆記型電腦,最近再推出多款新產品,以一些獨特的設計符合商務人士的需求。這次推出的產品中有輕巧的旗艦機 LIFEBOOK S905、平板/筆電合一的LIFEBOOK T904,另外還有 LIFEBOOK E系列,共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

旗艦機種的LIFEBOOK S904(以下簡稱S904),機身採用鎂合金製作,具有輕巧堅固的特性,讓機身的重量最輕的配置僅為1.13公斤,又可承受高達200Kgf的重壓,減少經常在外奔波的商務人士負擔,同時也避免行李重壓損壞的風險。S904採用13.3吋WQHD顯示面板,解析度高達2560×1440,顯示細緻。考慮到商務人士經常在外連網的需求,S904更內建SIM卡插槽,可支援新一代4G LTE行動網路連接功能!


S904

S904最特別的設計為多功能模組插槽技術,此部分可以依照需要安裝光碟機/藍光燒錄機、第二顆電池或是微型投影機,甚至可以僅安裝減重夾,也就是沒有任何功能的保護器,讓電腦的重量可以減輕。主電池除了標準6-Cell外,亦可選擇3-Cell的小電池,同樣也能減少重量。當使用6-Cell電池,搭配第二顆電池時,電池使用時間將可常達32小時。針對身邊許多數位裝置的人,S904還設計了免開機充電功能,隨時都能利用USB輸出電力為手機等裝置充電。

同樣是輕巧型設計的LIFEBOOK T904(以下簡稱T904),有一些硬體規格和S904類似,不過比較獨特是它具有雙向旋轉的面板,也就是可轉換不同使用模式。T904也採用13.3吋的IPS WQHD面板,解析度高達2560×1440,具有鮮明色彩、細緻的顯示效果。此面板還具有觸控功能,具有手寫辨識,並有1024階壓力感應數位筆做為標準配備。T904的面板可雙向旋轉180度,除了標準筆記型電腦使用模式之外,還有會議模式(即面板轉向外面)以及純平板模式,對於需要在某些場合中使用電腦的人非常好用。


T904

T904的重量僅為1.6公斤,最薄處僅為17.1mm,在電池搭配下,使用時間可達11.5小時。T904和S904一樣,也具有防重壓設計,並可承受90公分落下,減少損壞的風險。T904也擁有豐富、齊全的連接功能,包括USB 3.0、HDMI、智慧卡、SD卡…等插槽,而且USB也具有關機充電功能。為了減少企業投資浪費,T904與S904還可共用擴充基座。

至於擁有三種尺寸的LIFEBOOK E系列,分別是13.3吋/1.69公斤的E734、14吋/1.79公斤的E744以及15.6吋/1.94公斤的E754,此三款產品除了面板尺寸不同外,採用統一的設計與通用配件,不論是變壓器、擴充模組、基座,甚至連BIOS都一樣,可以減少配件的支出,同時簡化管理。

LIFEBOOK E系列採用堅固的鋁鎂合金打造,鉸鏈也具有耐用的設計,保障企業的投資。此外LIFEBOOK E系列皆具有揭紋辨識、SmartCard智慧卡插槽與TPM模組,以符合企業安全管理需求,甚至還有獨特的EraseDisk功能,當資料移到別台電腦時,就可安心的刪除系統資料。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富士通全新商用筆記型電腦內建4G LTE功能"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