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伴侶們的Nokia 6700 classic光影對機

  Nokia推出6700 classic直立型新手機,特別針對情人伴侶們設計了銀色(銀光)與黑色(魅影)二種頻色,如同光與影一般的對機。除了擁有HSUPA高速連網與五百萬像素的拍照功能外,更是首支擁有 GPS功能的S40手機,標準包裝內還附加PAPAGO Life導航軟體。

  Nokia 6700 classic是以金屬做為外殼材質,採用俐落的線條及圓角機身,背蓋亦十分精緻漂亮,整體呈現出時尚的新潮風格,厚度更僅有11mm。比較特別是其螢幕感應功能,只要在手機表面輕敲二下,就可以喚醒螢幕,再敲二下則可拒接來電。機體後方可以看到具有相機鏡頭,此為五百萬像素的攝影機,並具有自動對焦及 LED閃燈的設計,可以輕鬆拍出好照片。

  支援EDSM 850/900/1800/1900及WCDMA 900/1900/2100系統的Nokia 6700 classic,還支援HSDPA與HSUPA高速連線上網能力。另外在MP3播放與調頻FM收音功能外,6700 classic,是首支具有GPS功能S40手機,搭配隨附的PAPAGO Life導航與電子地圖軟體,尋找地點或是導航都沒有問題。

  Nokia 6700 classic建議售價為12,800元,並附贈2GB記憶卡。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鎖定伴侶們的Nokia 6700 classic光影對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