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強化穿戴裝置產品線

Epson於七月在臺灣推出 Runsense路跑教練後,今日再推出新款穿載裝置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搭配應用軟體即可全天掌握運動、心情與睡眠狀態,同時也讓旗下穿戴式裝置產品更為齊全。

以印表機、影像裝置而聞名的Epson,近來積極推出與健康相關的穿戴裝置,開拓一個新的產品線。Epson推出穿戴式裝置,主要應用本身的核心技術,包括感測器、半導體元件等,同時看好未來市場發展,特別是人們越來越注重身體健康的風氣。目前Epson已經在台灣推出數款穿戴式產品,包括智慧眼鏡、運動手表等。

Epson在今年七月時,推出了Runsense路跑教練運動手表之後,現在再度推出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讓穿戴式產品線更為齊全。Runsense路跑教練是專為運動愛好者,特別是跑步而設計,因此主要的功能在於路徑記錄、過程記錄以及配速調整…等等,應用GPS等多種感測器,另外亦可搭配心率帶來記錄心率。而新的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則是針對一般運動愛好者,利用內建的心率感測器來提示運動強度,達到健身燃脂等功能。

Pulsense共有二款產品,分別是PS-100與PS-500,PC-100是手環式設計,體形纖細,僅有五個燈號顯示,而PS-500則具有小型液晶顯示幕,可以顯示時間、心率、步數、消耗熱量等資訊,可當作手表使用。PS-100的五個燈號,利用心率與動作感測,計算出使用者運動的狀況,包括低於燃脂、有氧燃脂、高效有氧、無氧運動及危險等狀態。一般想要運動減脂的人,只要利用此功能,讓心率進入有氧燃脂(1~3個燈),就能以最有效率達到減脂的目的。

不管是PS-100或是PS-500,最有效率的使用最好搭配應用軟體,Epson特別針對二款裝置推出「Pulsense View」應用軟體,可安裝在智慧型裝置上搭配使用,尤其是僅有狀態燈號的PS-100,搭配後可以充分發揮其功能。「Pulsense View」提供三大功能,包括運動、心情及睡眠模式分析,利用PS-100/PS-500上心率感測器量測心跳變化,搭配動作感測器量測活動量,再經過獨特的演算法,以圖表呈式三大功能的狀態分析。

在運動模式下,它可以設定運動目標、輸入飲食熱量,可以檢視每日的步數、消耗熱量,並且可以利用燃脂區間,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運動強度,以最有效的方式達成個人健康目標。心情模式則可以了解自己的情緒、壓力、興奮與放鬆時間,適時讓情緒舒發。至於睡眠模式,同樣也是利用心率或動作感測器,記綠睡眠時間,測出熟睡與淺眠的區動,掌控睡眠品質,並可利用震動做為鬧鈴之用。

除了Epson自行開發的「Pulsense View」應用軟體之外,二款Pulsense亦可搭配其它的應用軟體,例如虹映的JoiiSports來揪團運動,或者與遠傳的健康+健康照護APP串接服務。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Epson推出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強化穿戴裝置產品線"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