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針對暑期旺季推出不到八千的觸控手機

學校暑假已經來到,在暑假期間向來是學生族群購買手機的主要時期,亦是整個手機市場的旺季。在針對學生或是想要購買較低價手機的消費族群,三星電子特別一次推出四款手機,不僅包含了直立、折疊、滑蓋與觸控四大類型,價位更是平易近人,特別是觸控手機空機價不到八千,相信會吸引許多追求科技與時尚年輕族群的喜愛。

面對不同的消費族群喜好之下,手機市場有多種的樣式設計,有傳統的直立式、折疊式貝殼機、滑蓋式及新奇的觸控式等四大類,其中折疊式貝殼機近來有退流行的趨勢,不過在台灣仍有二成多的占有率。為了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也認為更有機會可以經營,三星仍然直接推出四款不同類型的新款手機。根據市調公司的資料,今年第一季手機銷售上,三星產品擁有高達23.9%的市占率,為了維持成績,還特別將觸功能由高階機種延伸至中階市場,用來吸引年輕族群以擴大市場面。

Star S5230是三星首款中階觸控手機,早先在歐洲及其它區域推出時,銷售表現非常亮麗。這款擁有三吋觸控螢幕的手機,可以利用觸控筆或是直接以手指操作,讓手機操作更為便利。為了符合國內市場的消費習慣,三星特別加入手寫功能後才在國內市場推出。利用觸控的功能,它具有手勢智慧型解鎖、相片聯絡人速撥等功能,讓使用者享受觸控操作的樂趣。此外為了滿足年輕族群在多媒體影音需求,內建音樂播放器,可以播放不同格式的音樂檔,並搭載三星獨特的DNSe立體聲環繞功能,讓音樂聆聽更有趣。內建三百萬像素的照片功能,具有微笑快門,提升拍照樂趣。此相機亦具有動態錄影功能,隨時錄製個人影片。

S5230內建許多Widget桌面小工具的功能,將許多常用的功能,如時鐘、計算機等功能置於桌面上,可以快速執行使用,還可以透過網路連線功能,下載更新與多樣化的新功能。此外利用Share Pix相片部落格功能,可以即時上傳檔案到Flickr、Picasa、YouTube等影音部落格上。外型很輕巧的S5230,厚度僅11.9mm,支援四頻的GSM系統與GPRS/EDGE連網功能。S5230的建議售價不算高,特別是在觸控功能的市場當中,僅7,800元的定價,勢必吸引許多年輕的消費者。目前擁有黑色與粉紅色的S5230,在上市促銷期間,將限量送出特別的背蓋。

S3600是目前市場少見新推出的折疊貝殼機,外型十分時尚,更擁有金屬質感外殼與髮絲紋處理,展現特別的外型與質感。擁有大字體顯示及數字按鍵,是十分實用的手機產品。除了標準電話功能外,還擁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例如貼心的背景音樂播放,操作手機其它功能時,音樂仍能持續播放。搭載130萬像素的照相機與藍牙功能,相當具有實用性。S3600先推出銀、黑二色,後續還將有金色與紫色二種。支援四頻GSM的S3600,建議售價僅5,500元。

滑蓋設計的C3050體型很輕薄,厚度僅為14.9mm,外型設計亮麗,具有一體成型的金屬鍵盤及鋼琴鏡面,擁有獨特的美感。這款產品主要以電話、多媒體播放及藍牙功能為主,另外內建三十萬像素的照相功能,還具有特別的全景拍攝功能,讓使用者輕鬆拍出大場景的照片。比較特別是它具有藍牙即時通功能,在相同的手機下,就可以相互傳送即時訊息。這款手機建議售價為3900元。

超值設計的B309,是一款平價又實用的CDMA手機,擁有特別的鏡面螢幕,防滑防刮背蓋的輕巧外型,方便攜帶手感亦佳。目前這款手機搭配亞太電信的專案價,僅需要99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星針對暑期旺季推出不到八千的觸控手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