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ize運用雲端技術讓企業召開視訊會議更輕鬆

羅技旗下Lifesize是專精視訊會議相關設備的子公司,不僅提供各項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外,現在更推出利用雲端技術的Lifesize Cloud,讓使用者召開視訊會議不受限。

利用網路結合視訊設備,讓遠方的人能如同面對面討論各種議題,即現在大家所熟知的視訊會議技術,已經出現在市場很久。過去在網路頻寬、資料壓縮等技術的限制之下,視訊會議的品質總是差強人意,設備的安裝與使用也不是很方便。在各種技術的進步之下,現今的視訊會議設備、品質都有長足的進展。


典型視訊會議設備

然而現今想用視訊會議卻也不是那麼簡單,例如僅能在有設備的場所,企業要安裝、維護與使用設備也不簡單。雖然現在也有許多免費的視訊軟體,卻無法滿足許多企業的基本需求。2003年成立的Lifesize,在2009年成為羅技(Logitech)旗下的子公司,提供視訊會議完整的解決方案。從成立至今,擁有許多的創新產品,包括支援1080P的終端設備、虛擬的基礎架構平台、全觸控螢幕的電話、智慧型視訊會議系統…等等。


Lifesize大中華區總經理李文

Lifesize的創辨人Craig Malloy很早就認為視訊會議品質要能達到HD以上的品質,而且要更有智慧,因此在各種視訊會議相關的產品之外,更利用 IBM旗下Softlayer,推出獨特的Lifesize Cloud服務,這個全球視訊軟體即服務方案,搭配 Lifesize Icon系列產品,可為使用者提供絕佳的服務。

Lifesize Cloud提供簡單、容易使用且可延展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讓每個人、每間會議室都能使用任何裝置、瀏覽器及Lifesize端點設備進行視訊通訊,並可和企業現有的設備做整合。Lifesize與Microsoft Lync具有互通性,企業使用者在Lync用戶端程式中,就能加入Lifesize的會議。或者在Microsoft Outlook或是是Google Chrome加上附加功能,使用者即可在Outlook或是Google Calendar中安排視訊會議、邀請其它人來參加會議。


Lifesize Icon Flex


Lifesize Icon 400

使用者不在辦公室也沒有問題,只要在行動裝置上,不論是Android或iOS,只要安裝免費的Lifesize Cloud應用程式,在任何可以上網的地點,即可輕鬆加入會議當中。筆電不加裝軟體也沒問題,只需要使用瀏覽器即可。當視訊會議進行時,管理者可以利用獨特的演講模式、全部消音或是畫面控制等功能,掌控視訊會議順利進行。


Lifesize Icon 600


Lifesize Icon 800

要發揮最多的功能,當然是使用Lifesize自家推出的Icon系列視訊會議設備,包括Icon 400、600、800以及Flex等,此系列產品針對不同規模的會議場所設計,適合用於小型會議室(Icon Flex、400)至中、大型會場(Icon 600、800)。Lifesize Icon系列產品提供簡單的操作方式,並有整合喇叭、麥克風及直覺式觸控螢幕功能。視訊會議召開時,它可讓參加的人隨時加入擴充,形成群組會議。召開會議時,它提供方便的全自動電話簿,可使用人名、名稱撥號。另外還具有單鍵錄影、串流功能,讓會議、演講過程能以高品質方式重新呈現。


設備中具有整合喇叭、麥克風及直覺式觸控螢幕

Lifesize設備安裝簡單,高品質的影像傳輸品質及方便的操作方式,搭配新的Lifesize Cloud,是企業、政府機關建置視訊會議時絕佳的選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Lifesize運用雲端技術讓企業召開視訊會議更輕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