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節能減碳 AMD邀請IT夥伴成立自行車聯盟

AMD慶祝成立四十周年,近來產品也主推節能的概念下,特別邀請台灣的IT夥伴共同成立「Green IT!綠活自行車聯盟」,不僅強化推廣原本就極為重視的節能概念,更可達到與IT夥伴聯誼的關係,讓大家知道科技業者對於全球氣候變遷及節能省碳議題的重視,並且身體力行,鼓勵公司員工與一般民眾培養更健康且節能的生活。

近幾年來,環保議題受到許多人的關注,特別是溫室效應,氣候變遷部分特別關注,而減少造成溫室效應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成了全球人士共同的願景。在現今人類的生活當中,電腦設備所消耗的能源占了很大的比例,即造成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若能有效減少個人電腦、伺服器的耗電量,就能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AMD近來的處理器產品,強調在於高效能且節能的特性,正符合現在環保節能的議題,讓使用者運用此類處理器時,不會因為功耗較少而有較低的運算能力。

在全球一片節能減碳的話題下,沒有燃燒石化原料的自行車就成了一個環保且健康的交通與運動工具,目前在台灣更成了許多人喜愛的運動,亦造成一股自行車熱潮。如果能將同樣以節能省碳為目標的科技業與自行車做結合,將這部分的理念推向一般大眾,必定能夠強化大家對環保的重視。為了落實這樣的想法,AMD在慶祝成立四十周年慶之際,特別與國內多家合作夥伴共同成立「Green IT!綠活自行車聯盟」,畢竟全球80%的IT產品都與台灣廠商有關,這樣的行動代表科技業者將會更注重節能減碳目標方向,也代表AMD對台灣夥伴的視。

AMD此次與產業夥伴成立「Green IT!綠活自行車聯盟」時,特別與國大的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合作,除了響應參與該協會所舉辦的自行車賽事外,也讓IT產業與自行車運動建立一個更正式的合作管道。此次參與聯盟的夥伴計有十多家,包含多家知名的國內外品牌,除了共同推自行車運動外,也能讓各夥伴間藉由活動聯誼而建立更緊密的關係,亦能讓旗下員工和一般民眾培養健康節能生活。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推廣節能減碳 AMD邀請IT夥伴成立自行車聯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