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滑鼠與鍵盤組與新色彩讓你繽紛一夏

微軟周邊在炎炎夏日暑假之初,特別推出多款新產品,包括了採用藍光技術的無線滑鼠鍵盤組、多款新的藍光滑鼠及更多色彩外觀產品,讓大家可以用更繽紛的色彩與更新的技術來渡過夏日時光。

去年微軟推出了新的藍光技術(Blue Track)滑鼠產品,採用新的藍色光源技術,提高感應的精準度,在多種不同材質表面上都能精準使用。在新技術推出一段時間之後,微軟終於再推出採用藍光技術的新產品,讓藍光滑鼠產品有更多樣的選擇。

Microsof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

Microsof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是微軟首款採用藍光滑鼠的鍵盤組產品,這款產品的鍵盤採用時尚的外型設計,具有無聲且防潑水設計的按鍵,按鍵上更印上許多Windwos Vista/7適用的說明,讓使用者操作更加快速便利。按鍵的曲面設計與手感用起來十分舒適,快速鍵與多媒體鍵亦方便操作電腦各種功能,不過有些按鍵尺寸異於傳統鍵盤,需要一點點時間習慣。搭配的藍光滑鼠尺寸適中,女性使用者應該也不會覺得太大。鍵盤與滑鼠共用一個USB介面的 2.4GHz傳輸器,不用時亦能收納在滑鼠下方,方便且不占空間。它在手握的部分,特別採用較軟且具彈性材質,使用時十分舒適。這款組合產品建議售價為2,190元。(關於Microsof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較詳細的介紹)

Microsof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中的滑鼠亦有單獨販售,產品名稱為Microsoft無線滑鼠5000,二者的差異在於下方顏色,獨立販賣版本為黑色,建議售價為1,290元。

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6000的Nano傳輸器很小

同樣採用藍光技術的滑鼠還有一款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6000,這款產品同樣採用黑色為基調,配合銀色的飾條,並且為左右手皆可使用的設計。最特別的是它採用超小型的nano傳輸器,僅比一個標準USB連接器略大一些,可以完全收納在滑鼠下方而不占空間,插在USB連接埠時也幾乎看不到它的存在。建議售價為1,490元。

Microsoft Arc


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3000

至於今天另外還推出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3000及Microsoft Arc滑鼠各六種新的色彩,讓消費者擁有更加繽紛的滑鼠可以選擇。Arc是外型設計十分獨特且充滿時尚感的彎彎可折疊無線滑鼠,建議售價為1,890元。至於同樣具有六個新色彩的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3000,建議售價僅990元。

為了迎接新品的到來,微軟特別舉辦促銷活動,即日起至九月底止,只要購買任何無線系統滑鼠、鍵盤組產品,就有機會抽到捷安特可折疊腳踏車,活動內容請至以下網站觀看。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hardware/life/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微軟新滑鼠與鍵盤組與新色彩讓你繽紛一夏"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