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提供雲到端更安全解決方案協助產業轉型

面對許多行業轉型的需求,VMware提供從雲到端全面的解決方案,讓產業在轉型時能夠應用各種新型的設備與服務還能確保資訊安全。

隨著資訊技術的進展,特特別近年來虛擬化、雲端服務及行動裝置普及,改變了許多行業的面貌,現在就有許多產業想利用新興的科技做轉型,於是各種新版本產業就出現在話題中,像工業4.0、銀行3.0…等等。

現在每個人隨時都離不開的智慧型手機,整合許多功能,在輕巧的體型中,除了基本的運算能力,還有隨時上網、定位、拍照、視訊,獨特的多元件改變了許多應用,也是近來推動產業的改變之一。特別是銀行、醫療、保除業,或是政府、製造業…等等,都可以利用智慧裝置來改變業有的業務流程,掌握智慧裝置變得非常重要。然而要使用智慧裝置的便利,行動安全便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Bank 3.0在企業行動管理的應用模式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oRQT6yMrTL8/Vu6sxFd9WTI/AAAAAAAATV8/IYI3sUkUSwM-eS8BTuilUgvGQuZA4MiYgCCo/s800-Ic42/VMware%2B2016%2Bmedia%2Bkick%2Boff_Vic%2BWu_%25E9%25A0%2581%25E9%259D%25A2_11.jpg
VMware的策略

於是現在的IT管理人員面對的環境變得很複雜,有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的雲端服務,傳統的應用程式與基於雲端環境的應用程式,更有大量的行動裝置要納入管理。以現在新的Bank 3.0為例,運用行動裝置時,不僅要納管,還要應用私有應用程式、確保內容安全,並能防止裝置遺失造成資料外洩。為此 VMware提出對應的策略,從雲到端點都提供更好的安全性。


筆記型電腦類終端設備採用VMware Horizon Flex做為安全防護


VMware Horizon Flex應用場景

對於使用者隨身的裝置,包括筆記型電腦或是智慧裝置,VMware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在筆記型電腦類的終端設備,VMware Horizon Flex能讓企業派送虛擬桌面至PC或是Mac上,特別適用使用自己裝置的人,包括外派人員、承包商,可以連線至企業內部,但是又能限制能使用的網路、關閉周邊儲存。運用Mirage for Horizon Flex分層技術管理、備份或是修補Windows虛擬桌面以降低維運成本。況且部署虛擬桌面的成,遠比準備額外的電腦給外派員工或承包商來得低。


以Airwatch做行動裝置管理


政府行動化應用airwatch的方式

行動裝置則可以利運用Airwatch做為行動管理,它在使用者的裝置中,以行動沙箱保護,與使用者的使用環境做隔離。企業可在內安裝自家的應用程式,並使用具安全性的瀏覽器,並能限制第三方程式開啟,關閉複製/貼上功能,以及在資料上加上防止側拍的浮水印等功能。行動裝置一旦遺失也不用擔心,管理人員可以從遠端尋找裝置或是將企業安裝功能完全刪除!


VWMare NSX為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網路虛擬化平台


微切分技術提升虛擬系統的安全性

至於資料中心的安全性,VWMare NSX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專用網路虛擬化平台,它能將實體網路當做傳輸容量集區,並以原則導向方式將網路及安全性服務附加到虛據機,提供雲端資料中心最佳安全性。NSX在vSphere核心中內建L4防火牆,而獨特的微切分的技術,讓每一台虛擬機就擁有自己的防火牆,以集中管理,分散服務來達成資訊業務間、同網段機器間的分隔。VMware NSX讓資訊中心擁有基本的高安全性,搭配專業的資安設備可以讓安全進一步提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VMware提供雲到端更安全解決方案協助產業轉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