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不用萬元的新版GALAXY J5與J7

三星宣布在臺灣正式推出2016年版本的GALAXY J5與GALAXY J7,規格、效能及電池容量都提升,還有獨特的S Bike行車安全模式,定價皆不到萬元。

[img]/KY7V8440.jpg[/img]

隨著智慧型手機性能的攀升,加上即時通訊等應用的盛行,使得手機上網需求增加,當然也就擴大整個市場。然而並非所有人都需要及負擔得起頂級規格的產品,各大製造商也因市場的需求推出多款的產品,就現在新機種的效能,對大部分使用者而言都已足夠。

三星是目前Android智慧手機陣營中的主要品牌之一,旗下的產品線十分齊全多樣,當然也依照不同的市場定位推出不同的系列產品。GALAXY J系列為入門及中階等級且定價不到萬元台幣,是學生族群、社會新鮮人,或是初進入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的好選擇之一。當然同樣的GALAXY J系列還是依照顯示面板尺寸、效能再細分不同款產品,讓每個使用者都能選到適當的產品。

[img]/KY7V8447.jpg[/img]
GALAXY J5與J7 2016版

從新的旗艦機種推出後,三星已經陸續更新系列產品,和旗艦機種稍有不同,GALAXY A與J系列產品採用固定名稱,再加上年份做不同世代的區隔。在今年三月時,三星已經推出2016年的GALAXY J3,現在同樣是GALAXY J系列的J5與J7新版本也正式在臺灣推出了。其中GALAXY J7在中國與香港率先推出時相當吸引人,規格設定還不錯,但是在臺灣推出的版本略有不同。根據臺灣三星的說法,臺灣引進的GALAXY J系列為國際版本,定價在萬元以下,而香港與中國先推出的版本非國際版且價位超過萬元,不符合市場設定。

[img]/KY7V8450.jpg[/img]
GALAXY J5與J7具有可拆後蓋以便更換電池

GALAXY J7與J5在顯示面板尺寸、中央處理器不同,但基本外觀、功能的設定為相似。二款新機的外觀採用與旗艦級類似的金屬邊框設計,看起來頗具質感。GALAXY J7為5.5吋 Super AMOLED面板,並採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7870八核心處理器,工作頻率達到1.6GHz。而GALAXY J5的面板為5.2吋 Super AMOLED,解析度和J7一樣,都是1280×720,至於中央處理器為四核心的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S410,工作頻率為1.2GHz。至於主記憶體及儲存裝置皆為2GB與16GB,並可使用記憶卡擴充容量。

[img]/KY7V8458.jpg[/img]

二款新機的相機規格相同,主相機採用1300萬像素影像感測器,前置相機則是500萬像素,不論前後相機皆搭配f/1.9的大光圈鏡頭,更容易在低光度環境中拍下照片。

電池是二款新機的另一個重點,此二款新機皆保有可拆電池的設計,而且電池容量都不低。J7的電池容量高達3300mAh,而J5的電池容量也達到3100mAh,具有極佳的電池續航力表現。

[img]/KY7V8460.jpg[/img]
[img]/KY7V8462.jpg[/img]
S Bike行車安全模式對騎機車的人很方便

此次二款新機上市還加入獨特的S Bike行車安全模式,對於擁有龐大機車騎乘人口的臺灣特別好用,當然騎自行車甚至開車也能應用。這項功能啟用很簡單,只要將專屬的NFC貼紙貼在車上,每次要使用時只要靠近貼紙即可啟用。在安全行車模式中啟用動態鎖定功能後,手機只要偵測到在移動,就會鎖定避免行駛中用手機。另外它也會過濾來電,並以語音通知對方正在騎車中,若真有急事再按熱鍵手機才會提醒使用者來電。另外還有「智慧回覆」功能,只要事先規畫好目的地,來電時就會自動依照目的地與預計到達時間通知對方。

[img]/KY7V8468.jpg[/img]
GALAXY J7與J5 2016版包裝與鬧一波大師合作,還可變成手機座

GALAXY J7與J5 2016版這次在臺灣上市還特別與插畫家鬧一波大師合作,包括桌面主題與產品包裝,手機盒還可變身為獨特的手機座,而在三星智慧館購買新機還會獲得獨家設計的贈品。GALAXY J7定價為8990元,GALAXY J5定價為7490元,二款產品皆有金、白與粉色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星推出不用萬元的新版GALAXY J5與J7"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