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Asus推出超輕巧可換殼的nüvifone M20手機

Garmin-Asus正式推出全球最輕巧且可以換殼的LBS導般手機nüvifone M20,結合了華碩的技術及Garmin專業導航功能,並且為Garmin-Asus首款採用微軟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 6.1作業系統的手機,隨時為使用者提供最即時與最貼心的在地訊息。此外在新機推出時,特別與中華電信合作,成為首款為「Hami」行動加值服務的mPro客製手機,共同提供豐富多元的加值服務與導航應用。

Garmin與華碩在今年宣布合作共同推出Garmin-Asus手機品牌時,就宣布新產品將會以LBS導航為主要功能,簡單而言就是利用GPS定位功能,立即為使用者定位點附近相關的各種資訊,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想到的資訊。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Garmin-Asus終於推出真正的第一款手機產品,即今天發表的nüvifonee M20。它也是Garmin-Asus推出首款採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 6.1做為手機作業系統的產品,讓使用者可以能夠輕鬆與電腦同步行事曆、通訊錄、電子郵件等商務資料。

nüvifone M20的外型設計很精巧,外觀尺寸僅為95.3×62.5×12.8mm,含電池的重量更僅有99公克,非常輕盈,更特別是它具有可更換外殼的設計,目前有黑、紅與藍三色可以選擇。整體外觀而言,它採用簡單的直線條設計,簡單俐落十分有型。其顯示螢幕為2.8吋TFT,並具有全觸控功能,操作十分簡單。它除了擁有支援3.75G(HSUPA)的網路連接能力外,還內建了802.11b/g無線線路連接能力,讓使用者可以運用多種網路連接能力,以隨時隨地連接上網,高速下載各種所需資料。

LBS功能是這款nüvifone M20主打的功能,內建Garmin圖資擁有超過七萬個興趣點,並收集各地的美食玩樂、交通航運、金融醫療、機關社團等導航資訊,還可將這些資訊結合到簡訊、電子郵件及拍攝的照片中,輕鬆與朋友分享相關資訊,而他們也可利用這些資訊導航到目的地,未來舊地重遊時亦可直接點選照片作為導航目標。此外它還有獨特的Ciao!功能,結合社交網路,可隨時查詢好友的位置,並立即導航,亦可更新自己的位置並分享給好友。照相功能部分,它具有300萬像素的照片機功能,具有自動對焦功能外,還有重要的將座標資訊寫入照片當中,以便直接用照片做導航功能。

另外它還有創新的景點超連結功能(Location Link),只要有興趣點(POI)或地址,就能主動辨識,不僅能取得即時資訊,並能導航到該地點。因此不管是網頁、簡訊、電子郵件上的地址,都可用這個功能告知使用者此地點在地圖上的位置,或如何從現在位置到達該地點。

此次華碩特別與中華電信合作,讓nüvifone M20成為中華電信mPro方案中Hami服務的特製機,以發揮Hami服務的各項特色,如即時影音新聞、代繳停車費、訂購電影票、各景點天氣、股票資訊、即時新聞…等等資訊。Garmin-Asus nüvifone M20 預定售價為17,900元,含車充、車架,98年11月30日前購買將贈送mPro體驗券三個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Garmin-Asus推出超輕巧可換殼的nüvifone M20手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