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為企業商用市場推出新一代複合機、12色大圖輸出及監控設備等產品


針對企業商用市場的需求,Canon 推出新一代辦公室商務解決方案,包括多款複合機、文件掃瞄器、大尺寸大圖輸出機、監控設備等,讓企業運作更具效率。

面對市場不斷改變的情況,企業也要以最有效率且應用新一代科技設備來面對挑戰。在面對企業各種不同需求,Canon特別在臺灣推出多款商用設備與解決方案,包括多款第三代imageRUNNER ADVANCE商用複合機、大圖輸出機imagePROGRAF Pro五款、Therefore文件管理系統、iWSAM稽核解決方案、imageFORMULA文件掃描器,更有六款網路監控攝影鏡頭與影像內容分析解決方案等。


iR-ADV C7500i


iR-ADV 4500i


10.1吋的觸控螢幕提供方便的操作

針對商用輸出設備市場,Canon推出第三代商用複合機imageRUNNER ADVANCE系列,包括C7500i、C5500i、4500i、C3500i、C355i五款。第三代imageRUNNER ADVANCE複合機外觀採用高對比設計,以接近黑的紫光黑搭配鈦金白而成,適合擺設在現代化辦公室當中。搭配高達10.1吋的超大尺寸觸控螢幕,搭配人性、直覺化使用介面,內建獨特的「My Advance」個人化功能,可讓每個使用者依習慣自由調整功能、通訊錄、語言等設定,提升工作效率。此外搭載IA智慧分析功能,可判斷使用者是否要使用而自動啟動,以達到節能與高效率的需求。


iR-ADV C5500i


iR-ADV C355i

第三代 imageRUNNER ADVANCE擁有絕佳的輸出品質,列印速度也提升,A4輸出速度黑白為每分鐘 20~120張,彩色為每分鐘20~70張,此外還有高速的掃描、超快的首張輸出與裝訂速度等優勢,大幅提升企業生產力。其中C7580i/7570i更搭配新的紅色VCSEL雷射,解析度可達2400dpi,搭配新開發的CV碳粉,確保輸出高品質的彩色文件。

考慮企業對文件安全的需求,imageRUNNER ADVANCE第三代機種強化資訊安全防護,除了文件輸出與資料管理安全性外,還特別強化網路安全性(包括支援 TLS),多樣化的驗證機制,同時搭配Canon iWSAM資料備存系統,全面強化複合機與文件的安全性。


imagePROGRA Pro系列專業大圖輸出機

針對有大尺寸輸出的企業,Canon推出採用外觀設計的imagePROGRA Pro系列專業大圖輸出機,提供8色與12色的高畫質輸出。目前 Canon預計在台灣市場推出17吋到60吋等不同尺寸的機種,以滿足攝影、設計、廣告與專業彩色輸出行業的需求。


多款監控產品

由於 Canon在影像處理、感測器與鏡頭擁有許多技術與經驗,近年來持續推出網路監控與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像今年推出了VB-S系列與VB-H系列鏡頭,提供多項功能,如支援 Full HD解析度、內建雙向麥克風、全光學變焦、紅外線攝影,並具有支援室外安裝、耐高低溫、符合IK10耐衝擊標準、IP66防護能力等,擴大應用行業與環境範圍。而且Canon 還推出了全球獨家的「People Counter」影像內容分析方案,能在即時影片或靜態影像中進行人類特徵分析,供企業營運或政府單位安全管理與應用。


Output Audit輸出稽核方案與Therefore文件管理系統

對於文件的數位化與管理,Canon 推出適合中小型企業與專業人士使用的 DR-C225/M160II 文件掃描器,體形精巧且具有高精細的影像輸出。針對企業不斷增加的文件資料與檔案,Canon 「Therefore文件管理系統」提供最全面的解決方案,從部門資料、中小企業到大型企業都有適合的方案,協助企業有效管理資料。

針對企業對於內部資訊安全的需求,Canon 推出的全方位稽核解決方案,結合 iWSAM影像備份與Output Audit輸出稽核方案,可避免企業關鍵資料外流,以確保智慧財產權與個資的安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Canon為企業商用市場推出新一代複合機、12色大圖輸出及監控設備等產品"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