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都2000萬像素的OPPO R11於7月1日正式開賣


OPPO宣布旗下最新產品OPPO R11正式在臺灣開賣,新機不僅承襲輕巧的機身,並採用效能更佳的處理器以及前後皆有二千萬像素的相機,滿足自拍與攝影愛好者的需求。

向來擁有強大拍照功能的OPPO,不久前在中國宣布推出新款OPPO R11系列後,今日便宣布即將在臺灣上市,動作十分迅速。這次OPPO在臺灣開賣 OPPO R11,不僅承襲過往輕巧有型的外觀設計,更採用新的處理器以及更強大的相機配置,為使用者提供更流暢的運作以及照相體驗。


OPPO R11為5.5吋機種


OPPO R11先推出黑色與金色二種顏色

OPPO R11的外觀設計元素仍承襲之前的產品,擁有極輕、薄的特性,機身還是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材料製成,後方機身略具弧度,再加上精細的噴砂表面處理,讓手感更佳。考慮到無線訊號的需求,過去在機身後方都會留有較大的間隙,卻也讓機身的一致性間斷。這次OPPO R11再次把間隙縮得更小,稱為微縫天線 2.0,而且還加上曲線的變化,讓它成為外觀造型的一部分。


OPPO R11前後2000萬像素相機滿足各種拍照需求

為了擁有更好的性能,OPPO R11這次採用高通Snapdragon 660處理器,相較之前的 R9s不論的處理器或是繪圖處理器性能提升二至三成,表現相當好。更特別是它還移植高通的Spectra ISP與Hexagon Vector Extension(HVX),擁有更好的拍照及使用體驗。主記憶體與儲存空間分別達到4GB與64GB,並可透過 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


後方主相機採用雙鏡頭設計,上方的線條即為微縫天線

相機功能當然還是 OPPO R11的主要賣點,在軟、硬兼施之下,提供更好的相片與使用體驗。主相機它也採用二個鏡頭設計,長焦段鏡頭搭配 2000萬像素的影像感測器,另外一個則是f/1.7大光圈廣角鏡搭配 1600萬像素的影像感測器,讓使用者拍遠拍近都方便。

對於自拍族重視的前置鏡頭,OPPO R11也採用高達2000萬像素的影像感測器,再搭配 f/2.0大光圈鏡頭,同時加上美顏 4.0、自動 HDR、濾鏡等功能,讓自拍更精彩。


在軟體部分則提供專業人像模式,提供柔和的虛化與自然的景深效果,拍攝人像更自然。此外它還可以針對不同場景做最佳化,以自動偵測辨別場景方式自動調整曝光,在背光、低光環境下都資拍出清晰的人像照片。

不過OPPO R11並未支援 NFC功能,在臺灣各種行動支付不斷上場之際,沒有 NFC比較可惜。OPPO認為現階段沒有NFC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但也認真考慮在下一款加上 NFC功能。


OPPO R11仍採用microUSB連接器

OPPO R11空機建議售價為 15,990,定價似乎高了點,與部分採用 Snapdragon 835的機種價差不多,是否能吸引消費者的青睞還有待考驗。OPPO R11預計在7月1日在各大電信與神腦國際開賣,並於明日起開始預購,交機時將可獲得好禮,期限前完成登錄者還加贈延長保固六個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前後都2000萬像素的OPPO R11於7月1日正式開賣"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