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 GALAXY Note 8預計九月中旬在臺灣上市


三星今天舉辦GALAXY Unpacked活動,宣布推出全新6.3吋的GALAXY Note 8,具有強化S Pen功能與雙鏡頭主相機等設計,臺灣列在首波販售國家/地區名單中,於九月一日起預購。

做為galaxy 系列旗艦機之一的 GALAXY Note,以大尺寸螢幕及方便的手寫筆功能,在市場上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三星在去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7,卻因為電池出現問題,最後只得全部回收,讓此系列產品出現空窗期。相距一年,三星以GALAXY S8/S8+為基礎推出新一代的GALAXY Note 8,讓許多人期待已久的新機終於到來。


GALAXY Note 8擁有6.3吋長比例大螢幕

GALAXY Note 8的外型承襲 GALAXY S8/S8+基礎,同樣採無邊際螢幕設計,擁有更大的視野。螢幕尺寸提升至 6.3吋,外觀尺卻僅比S8+略大了一些,屏占比達到83.6%,為了容納S Pen,使得屏占比較S8+略低一些。此6.3吋的面板採用Super AMOLED顯示技術,顯示比例為 18.5:9,讓整體機型外觀較為瘦長,單手握持仍便利,也更適合觀看寬比例的影片。


GALAXY Note 8後方主相機採雙鏡頭組態

它同樣具有曲面側螢幕功能,可將常使用的程式放置其中以快速開啟。由於不少使用者經常會有同時開啟二個程式需求,這次 GALAXY Note 8特別設計多重視窗應用程式組,可以自行將經常配對使用的應用程式放在一起,一次就以分割畫面執行二個應用程式,非常方便。

Note系列最特別的S Pen此次也有功能精進,首先是S Pen本身筆尖僅為0.7mm,並具有 4096階感壓能力,書寫更細緻且流暢。經常使用 Line、Facebook Messenger等通訊軟體的人,現在用S Pen還可手繪即時訊息與表情符號,將繪製的過程做為動態 GIF檔案送出,讓溝通更有趣。此外新的懸浮翻譯功能可以單詞或是全句翻譯 71種語言(部分語言僅支援全句翻譯),也能提供幣值或單位換算,使用便利。而過去僅提供二頁的隨手便利貼功能,現在可連續記錄達到百頁左右,輕鬆快速記錄任何註記。


GALAXY Note 8的主相機同時具有廣角與望遠焦段,並提供遠近雙拍的功能

相機功能也是 GALAXY Note 8的新賣點,機身後方的主相機就如同許多新一代機種採用雙鏡頭與雙影像感測器設計。主相機採用二組 1200萬像素的影像感測器,搭配廣角、望遠鏡頭各一組,並皆具有光學防手震功能。望遠鏡頭具有二倍光學變焦,搭配數位變焦,最高達到10倍變焦能力。此次相機功能提供多個獨特功能,例如可拍完照再調整景深效果,另外具有二個鏡頭同時各拍一張照片「遠近雙拍」功能,使用者可依照需求選擇使用,十分有趣。

新機的 Bixby相機加入 AR的功能,啟用此功能後,手機的相機影像中便會加入附近餐飲、商店等功能,範圍設定在300公尺內,此時只要移動手機,便會指引正確的方向,在不熟悉的區域也能快速到達這些地方。

承襲 GALAXY S8/S8+的設計,GALAXY Note 8全機亦具有IP68的防水防塵能力,當然連 S Pen部分也是如此,另外也支援快速無線充電以及與GALAXY S8/S8+相同的多模式生物辨識安全機制,包括指紋、虹膜及臉部辨識。

GALAXY Note 8的主記憶體容量提升至6GB,內部儲存空間將從 64GB起跳,預計還有 128GB與 256GB的版本,並可使用microSD記憶卡擴充,不過臺灣市場將不會全部引進,會引進什麼容量目前尚未公布,需等到正式上市時才會揭曉。在今天發表會中布布會先推出黑、金、藍和紫灰四種顏色,但台灣三星另外宣布將先上市三種色彩,除了紫灰與金色之外,也將會有粉色機種。

Samsung GALAXY Note 8將於九月一日早上至七日開放於官方網站及五大電信商限量預購,預計於九月中旬起陸續上市。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星新一代 GALAXY Note 8預計九月中旬在臺灣上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