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6吋螢幕與四鏡頭的 Sugar S11不用萬元即可擁有


Sugar在推出C11系列新機不久之後再宣布推出新款的Sugar S11,這款同樣具有18:9的大尺寸與高占比的螢幕之外,更具有後皆為雙鏡頭的相機功能,以滿足拍照與自拍的需求。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非常激烈,不過仍有許多品牌陸續進入臺灣市場。去年11月 Sugar手機正式進軍臺灣市場,首先推出 C11系列產品,提供消費者新的選擇。相隔沒多久,Sugar再度宣布推出新款的手機,以平實的定價策略,提供消費者擁有多種旗艦級相當的規格,包括更強大的相機與新比例的顯示螢幕等。


Sugar S11採用18:9面板並做了圓角處理

根據許多市場調查報告結果,現在許多人在挑選新手機時相機功能非常重要,也會影響購買意願,畢竟現代人愛拍照與自拍,沒有強大的相機功能實在吸引不了人。Sugar為了滿足消費者的自拍與拍照需求,推出了新款 Sugar S11手機。Sugar S11的相機功能相當強,前後相機都採用雙鏡頭配置,雖然在市場上這不是首款擁有四鏡頭的手機,但是不到萬元的定價就顯得特別。


Sugar S11前後皆有雙鏡頭,後方並有指紋辨識裝置

S11的相機配置除了前後雙鏡頭之外,相機影像感測器的選擇也不同,為了滿足許多自拍族群的需求,它特別強化前置相機,採用 2000萬與800萬像素的感測器。後方的相機則是 1600萬+800萬影像感測器,雖然比前置相機相素略低,但是它還支援6400萬與3000萬像素合成,提供更大尺寸的照片。相機除了採用 f/1.7的大光圈鏡頭之外,前後都有一組 120度的廣角鏡頭,以方便拍擴較大的風景或是多人合照,連自拍也都能輕鬆多人入鏡。


Sugar S11後方玻璃呈現獨特的光影效果

Sugar S11的機身十分漂亮,厚度也僅有 7.85mm,前方採用新世代產品相同的 18:9面板,解析度達到 2160×1080,也稱為 Full HD +。對角線長度達到6吋,但是寬度則與一般5.5吋16:9相當,所以機身並不會比較寬而不好握取,反而較為修長。為了發揮這種長比例面板的好處,S11也提供多項設計,例如會自動隱藏功能條,讓整個畫面能完整使用,還有分割畫面功能可同時顯示二個應用程式。整個面板占用比例高達 86%,讓消費者可擁有更好的觀看體驗。



Sugar S11目前推出二種顏色

對於手機外觀要求的消費者,Sugar S11的外觀設計應該挺吸引人,其前後雙面玻璃設計,包括前方採用 2.5D的曲面玻璃,後方則是獨特的處理,會依觀看的角度不同而呈現獨特的光影美感。此次S11有藍與粉色二種可以選擇,二種顏色各有不同的美感呈現。後方除了相機之外,還設有指紋辨識裝置,而側邊設有加了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的 Sugar Key,提供快捷鍵功能。除了使用指紋辨識裝置外,S11亦可使用臉孔辨識功能,擁有更便利的使用方式。


側邊設有Sugar Key快捷鍵

Sugar S11內部採用高通 Qualcomm SDM 450處理,搭配4GB主記憶體與64GB的儲存空間,並可使用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以其售價來看,硬體的效能、擴充性都不錯。特別是它還支援QC 3.0快速充電規格,讓充電時間得以縮短。S11亦具有雙卡雙待(4G+3G)的功能,以便同時使用雙門號。

Sugar S11的單機建議售價僅為8,990元,以其硬體規格而言,價位相當吸引人,此次由台灣大哥大獨家代理銷售,預計 2月1日開賣,預購者將增送保護殼、保護貼等贈品,台灣大哥大亦提供搭配資費方案可供選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擁有6吋螢幕與四鏡頭的 Sugar S11不用萬元即可擁有"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