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EPYC處理器讓 Dell EMC三款新伺服器擁有強勁效能


AMD宣布旗下 EPYC系列處理器獲得Dell EMC應用於三款新推出的伺服器產品中使用,不論是儲存系統、高密度虛擬化、巨量資料分析等應用都有絕佳的表現。

AMD推出 Zen 的核心架構之後,其性能表現受到許多人的矚目,其中桌上型系統使用的 Ryzen系列處理器以及內建顯示的 APU在上市後市場反應相當好。至於針對工作站與伺服器領域市場,AMD亦推出同樣採用Zen核心架構,但更具擴充性的EPYC處理器。

單一處理器最多擁有 32個 Zen核心的 EPYC處理器,更整合記憶體、SATA、USB控制器等,幾乎等同於SoC的設計,同時還擁有128個PCI Express通道,支援高容量記憶體,擁有極佳的擴充能力。系統可以依照需求設計成單一插槽或雙插槽的系統,提供更高的運算能力。由於EPYC的多核心設計,單一插槽的系統即能取代過往雙插槽配置,為多執行緒、高性能運算負載提供更低的總擁有成本。


眾多品牌皆加入支援AMD EPYC行列


Dell EMC三款新伺服器擁有多項優勢

在AMD EPYC處理器推出之後,多家伺服器產品製造商,包括Tyan、Supermicro、華碩、技嘉…等等都有推出相關的產品,現在全球伺服器主要供應商之一的 Dell EMC 日前在中國正式宣布推出三款第十四代新產品,包括單插槽1U伺服器R6415、單插槽2U伺服器R7415以及雙插槽2U伺服器R7425。


單處理器插槽的Dell EMC R6415與R7415


Dell EMC R7425為雙插槽2U伺服器

全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充分發揮 AMD EPYC 7000系列的效能,最多可擁有32(單插槽)或64核心(雙插槽),搭配最多為4TB記憶體容量,還有專為資料庫和資料分析進行最佳化的12到24個NVMe,讓Dell EMC PowerEdge三款新機擁有異質化高效能運算(HPC)應用所需的高頻寬與高密度GPU/FPGA效能。

AMD EPYC處理器更擁有以創新的配置、I/O及安全功能,為PowerEdge帶來強勁的效能與可靠性。EPYC在單插槽系統中擁有良好效能,讓Dell EMC新產品能滿足絕大多數客戶的工作需求,更具有總體擁有成本優勢的單插槽伺服器。搭載AMD EPYC系統的Dell EMC產品可應用範圍廣泛,包括高密度虛擬化、混合雲應用、軟體定義儲存、CAD/CAM以及其他記憶體與I/O相關應用。

1 Comment on "AMD EPYC處理器讓 Dell EMC三款新伺服器擁有強勁效能"

  1. 科技真的是越來越6了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