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二款擁有高解析度影像功能的手機

三星正式在國內推出二款擁有高畫質影像功能的新手機,其中I8910 HD是全球首款支援高畫質HD錄影功能的大螢幕手機,而M8910則是首款擁有高達1200萬畫素,並支援28mm廣角鏡頭的照相手機,讓手機與數位相機、攝影機功能更緊密結合在一起,使用者利用手機不再只是講電話,而是擁有高畫質的多媒體功能新世代手機。

手機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電子裝置了,而在技術旳精進下,它整合了許多的功能,除了電話外,主要就是加入多媒體功能,特別是數位相機/攝影機的拍攝功能。過去手機提供的照相或是錄影功能,因受限於技術及成本等因此,大都提供「堪用」的功能而已,想要與一般數位相機的成相品質仍有一段距離。然而在科技不斷進步下,手機上的照相感測器畫素更高了,成相品質也更佳,現在三星推出的二款新手機,就是改變大家對於手機上照相功能的印象。

搭配高達3.7吋AMOLED(主動式有機發光二極體)顯示面板的I8910 HD,擁有全觸控式的16:9(640×360)寬比例顯示能力,搭配立體聲喇叭,隨時隨地可以享受多媒體播放功能,此顯示面板亦具備自動旋轉功能,以便輕鬆檢視畫面。透過簡便且直覺式的3D介面,I8910 HD讓使用者輕鬆操作與檢視畫面,並流暢的瀏覽內容及執行多工作業。最特別是它擁有高達800萬像素與自動對焦的相機功能,更具有720P HD影像錄影功能,隨時都能拍下精釆的片段,而且透過支援DLNA技術,還能輕鬆在電視上觀看HD影片。至於網路連接能力,除了標準的 藍牙與Wi-Fi無線網路連接功能外,它支援HSDPA與HSUPA高速手機網路連能力,傳輸資料更加快速。在其它功能部分,內建GPS/A-GPS接收功能,方便搭配電子地圖軟體,而電子羅盤、方向感應器等功能,亦讓手機擁有更多的應用方式。

對手機照相功能不甚滿意的人,三星這次推出的Pixon12 M8910(以下簡稱M8910)將可讓你不用同時攜帶數位相機與手機了,M8910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擁有28mm廣角鏡頭的照相手機,輕鬆拍到寬廣的畫面。更重要是它擁有高達1200萬像素的影像感測器,以拍出更精緻的畫面。M8910還特別設計了一個專用的相機電源鍵,按一下就可立即進入相機功能,從啟動、構圖到按下快門,極快的拍攝速度可以媲美一般的數位相機,加上快速儲存影像設計,只需2秒就能再拍攝下一張影像。最特別是它可以搭配觸控功能並自動對焦功能,在螢幕上選好對焦的對象後,就會自動追蹤目標,將拍攝的目標保持在對焦區域內。另外它還具有相片橡皮擦功能,可以除去畫面中多餘物體,還有自動場景切換功能,依照拍攝目標、背景與光線等因素,自動變動拍攝模式,以拍出最佳的相片效果。

M8910具有3.1吋的AMOLED顯示面板,顯示色彩鮮明及高對比特性,讓照片播放功能更加真實。而拍攝完成的照片,亦可利用其內建的SharePix功能,加上Wi-Fi或是HSUPA高速連網能力,立即將影片及照片上傳至多種社交或相簿網站,輕鬆和親朋好友分享照片及影像。

I8910 HD建議售價為20,900元,而M8910建議售價則為21,90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星推出二款擁有高解析度影像功能的手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