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即將推出三款適合數位音樂產品

以聲學科技創新知名的Bose音響,在針對個人或家庭在音樂播放的大幅需求,特別將在國內市場推出三款新產品,有特別針對新時代數位音樂播放需求,也有特別針對需要在不同環境中可以安靜聆聽音樂的產品。

Bose自創立以來,一直對聲學研究下了許多功夫,也開發出許多受到專業市場歡迎的產品,不論是室內、室外,一般娛樂或是專業音響市場都受到許多專業人士的喜愛。在Bose眾多的產品當中,應用很多聲學科學而創造出與傳統音響不同的設計,其中以獨特的低音系統搭配小體型衛星喇叭,卻能發出令人驚歎效果最讓使用者津津樂道。在家庭劇院的興起時,Bose推出相關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同樣受到許多人的歡迎,而新一代數位音樂已經成了大部分人聽音樂的選擇,因此Bose也特別為這類使用者推出許多產品。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Bose準備在國內推出三款新的產品,其中二款音響產品就是專為數位音樂播放所設計的產品。


SoundDock 10數位音響系統

在數位音樂當中,Apple推出的iPod及iPhone手機堪稱是代表性裝置,市場占有率也頗高。許多音響系統都針對iPod或iPhone推出可以直接操作使用的產品,Bose這次推出新的SoundDock 10數位音響系統就是旗下一款最新的產品。SoundDock 10採用一體式的設計,小巧精緻的體型,只要將iPod或iPhoe插上基座就可以輕鬆聆聽音樂,為了可以連接更多的產品,基座部分更能更換成藍芽附件,讓它成為無線的揚聲系統,此外未來亦可更換模組來支援新一代的產品。SoundDock 10用採用Bose拿手的音頻導波管(Waveguide)技術,再搭配具有強大驅動力的低音單體,具有寬廣遼擴音場及渾厚震撼的低音效果,讓聲音能充滿整個空間,其音質表現比其它大型揚聲器毫不遜色。為了有更好的表現,其電源電路提供更具效率的電源,加上新一代的數位訊號處理器,讓聲音表現更佳。


SoundLink無線音樂系統

許多聽數位音樂的人,除使用音樂播放器外,最常用的裝置就是個人電腦了,傳統桌機連接固定式音響系統當然非常簡單與合適,不過現在許多人使用筆記型電腦,若能搭配同樣可隨處移動的音響就很棒了。Bose特別為需要經常移動音響的人士推出SoundLink無線音樂系統,讓使用者透過無線技術,將電腦裡的音樂傳送到SoundLink上,享受效果極佳的感受。SoundLink採用藍牙無線技術做為資料傳輸管道,只要在電腦USB連接埠插上隨附的藍牙傳輸器,不需要特別的軟體,在Windows或MacOS X作業系統下,就可將播放的聲音播出來。SoundLink採用可充電式的鋰電池,因此使用時不會受到電源的限制,在充滿電並使用最大音量播放時,預估擁有長達三個小時的使用時間。在它的機體後方還有AUX-in的插孔,以便連接其它的裝置。SoundLink雖然體型很小,但是音樂表現相當好,高音/低頻都有很好的表現,是家中或辦公室中極好的選擇。


QuietComfort 15主動式減噪耳機

經常在外奔波的人士,必定有許多的時間花在交通工具上,其中搭飛機或長途運輸工具都是很常見。相信有不少人在交通工具上都會聆聽音樂來消磨時間,但是交通工具本身的噪音,例如飛機機艙內大約八、九十分貝,會干擾到聆聽音樂的感受。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Bose推出一系列的減噪耳機,這次也推出最新的一款QuietComfort 15主動式減噪耳機,它利用內外二個麥克風取入外部噪音訊號,再以反相的方式加以消除,以得到更好的音樂效果。其低功耗的減噪電路,使用電池就可以提供20-30小時的使用時間,對於長途飛行的人一點也不用擔心使用間不夠長。其全罩式的設計,亦能隔絕內外的聲音干擾,長時間配戴也很舒服。它除了具有標準的耳機連接器外,還附了飛機座位上的轉換頭,以便欣賞機上的音樂。

SoundDock 10數位音樂系統建議售價為26,500元,SoundLink無線音樂系統建議售價為23,800元,QuietComfort 15主動式消噪耳機建議售價為12,00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Bose即將推出三款適合數位音樂產品"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