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 2010八款Everio提供高感度與新世代防手震

數位攝影機主要品牌之一的JVC,在開春之際一口氣推出了八款新的Everio產品,其中五款支援Full HD解析度,每一款皆具有多樣化的儲存媒體選擇,並加入進階的先進防手震系統,特定款產品更加入了新的Super LoLux高感度技術,在低光源或夜間都能擁有穩定與影像。

隨著數位化時代的來臨,傳統家用手持攝影機也早就數位化了,隨著技術的精進與儲存媒體的改進,現在的數位攝影機不僅擁有高解析度,更有良好的色彩表現,同時也加入更多的新設計,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捕捉精彩的畫面。然而畢竟家用機種是鎖定一般使用者,體型也比較小巧,拿在手中拍攝影片時,總免不了手震,造成觀看時會產生不適感。此外使用者若是在室內光線較不足的地方拍攝,也很難拍到很好的影片,為了解決這些困擾使用者許久的問題,各製造商陸續推出各種新技術,而身為數位攝影機主要品牌的JVC在2010年的新機種中加入了更佳的防手震及高感度技術。

全新Everio系列數位攝影機皆具備先進的影像穩定系統(Advanced Image Stabilizer),透過新一代的A.I.S.先進式防手震系統,讓新產品較2009機種防震區域比過去多出約4倍範圍,即使是外出旅遊的動態攝影,也不必擔心走動時而使畫面產生劇烈抖動,依舊可維持影像的穩定,就算是在廣角端攝影時,防震效果也相當佳。

GZ-HM1、GZ-HM550、GZ-HD620三款HD機種,首度具有JVC最新開發的Super LoLux超級低照度技術,結合了新開發的背照光源式CMOS感應器,大幅度提升了低光源環境下的感光度,無論在室內或低光源處也能呈現優異的影片品質。在GZ-MG750、GZ-MS230、GZ-MS110三款標準解析度機種,則使用業界同等級機型最大的1/6英吋CCD感應器,在昏暗的環境拍攝同樣具有卓越的感光性能,暗處拍攝的影片表現更加純淨明亮。

除了影像品質的大幅提昇外,新系列產品更加入多項趣味功能,如Time Lapse REC間隔攝影功能,使用者可自行設定1至80秒區間隔進行拍攝,以便將長時間觀察的事件以短時間播放,像觀察雲朵變化或花朵綻放的過程,彷彿動作快轉般效果相當有趣亦實用。另外Auto REC自動感測啟動錄影也很特殊,此功能是當移動的物體進入偵測區域時,攝影機監測到畫面亮度變產生變化時,便開始自動進行攝影,當物體移動出偵測範圍五秒後則會自動停止攝影,對拍攝寵物或是小孩自然動作最為方便。

此次發表GZ-HM550特別具有藍牙功能,以便連結各種藍牙裝置做不同的應用,也改變了傳統攝錄影機的操作模式。利用藍牙功能下,利用相容的智慧型手機,即可如遙控器般操作GZ-HM550,並可透過手機觀看即時錄製畫面,拍攝好的照片也可經由藍牙傳輸至手機。此外它亦可搭配GPS接收裝置,以紀錄影片/照片拍攝地點的坐標,並可與Google Earth搭配使用,即可標出拍攝地點。若使用藍牙無線麥克風/耳機,不僅方便錄下稍有距離人物的聲音,亦可監聽攝影的聲音內容。利用藍牙的方便性,讓攝影機擁有全新應用方式。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JVC 2010八款Everio提供高感度與新世代防手震"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