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鍵盤滑鼠讓你輕鬆買

微軟周邊於今日發表三大產品線新品,並包含三大技術,有採用藍光感應技術的滑鼠,讓影像更鮮明的廣角網路攝影機及一款支援Anti-Ghosting技術的遊戲鍵盤,更重要是這些產品的價位都很平易近人。

藍光感應技術(BlueTrack)是微軟近來滑鼠產品採用新的感應技術,擁有可在各種表面上精確使用、感應速度快等特性,再加上整個滑鼠功耗大幅降低,單顆電池即可操作,最長電池使用時間可達到八個月。不過新技術剛推出時,應用的產品價位稍高,現在為了讓大家都能方便享用,微軟特別推出一款無線及有一款有線皆採用藍光感應的新滑鼠,價位都不超過900元!考慮大部分使用者在使用滑鼠時都不會改變按鍵設定,因此這幾款滑鼠包裝內將不再隨附光碟,直接連接至電腦即可使用。若有需要較高階的應用,例如定義不同按鍵功能,只要再到微軟官方網站下載相關程式即可。

Microsoft Mobile Mouse 3500(無線行動滑鼠3500)採用BlueTrack感應技術,搭配超小型2.4GHz Nano接收器,攜帶方便不占空間,最適合筆電搭配使用。外型採舒適曲線與左右手適用的設計,零售價僅890元,可算是最超值划算的BlueTrack滑鼠。

Microsoft Comfort Mouse 4500(舒適滑鼠4500),這是第一支有線BlueTrack滑鼠,讓不喜歡用無線滑鼠的人有一個新選擇。它具備舒適曲線造型,四向傾斜滾輪方瀏覽電腦網頁,閱讀文件也更加有效率

微軟在去年推出首款支援720p HD的網路攝影機LifeCam Cinema後,今天推出新款的Microsoft LifeCam HD-5000,它不僅支援HD畫質,更具有自動對焦與廣角鏡頭,近拍能力也很強。最重是是這次它加入了新的TrueColor技術,讓網路攝影機拍出的色彩更佳,再搭配部追蹤曝光控制功能,會自動調整影像設定臉部明暗度而會被背景影響,在不同光源狀況下皆有鮮豔生動的影像品質。LifeCam HD-5000建議售價為1490元,而之前推出的LifeCam Cinema亦加入TrueColor的支援能力。

體型超薄的SideWinder X4是微軟新推出的遊戲專用鍵盤,它加入了的Anti-Ghosting技術,即解決傳統USB鍵盤在同時按下太多鍵時,無法順利送出按鍵內容的缺點,這點對遊戲使用者而言非常重要。SideWinder X4採用的Anti-Ghosting防止鍵位衝突功能,最多同時按下26個鍵都還可以順利送出,對於這類薄膜式的鍵盤,能夠擁有這樣的功能相當厲害。除此之外具有18組巨集、快速指令鍵功能及遊戲/工作模式切換,提供極佳的效率。

SideWinder X4鍵盤具有背光功能,其背光亦可關掉或是降低一半亮度,在光源較暗的場所特別好用。SideWinder X4建議售價為179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微軟新鍵盤滑鼠讓你輕鬆買"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