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推出Android平台的Motorola Milestone XT701

摩托羅拉發表首款中文化Android平台智慧型手機MOTOROLA Milestone XT701,並由中華電信獨家合作銷售,讓使用者擁有全新的行動上網體驗。

在看好智慧型手機市場下,許多軟體研發都想搶進這個市場,尤其是做為系統基礎的作業系統。之前許多智慧型手機採用微軟的Windows Mobile系列,現在除了如BlackBerry或是iPhone之外,最熱門的手機作業系統話題當然就是由Google推出的Android平台,現在已經有多家手機商推出相關的產品,摩托羅拉便是其中之一。

摩托羅拉這次推出MOTOROLA Milestone XT701採用Android 2.1版作業系統,並具有中文化使用者介面,外型更是輕薄時尚。在Android 2.1平台下,MOTOROLA Milestone XT701讓使用者體驗無限可能,無論是事業、生活、遊戲和娛樂都能得心應手。升級後的動態桌布,讓手機搭載的主頁面提升至五個,增加更多空間,使用者更方便依己喜好建立個性風格的手機,同時亦可將各種平日經常使用的小工具,如月曆、聯絡簿、時鐘等將它們分類放置,隨時都可輕鬆使用。

比較特別是MOTOROLA Milestone XT701安裝的應用程式可隨時自動更新,定期增加更多、更強的功能。而且手機與電腦可相互支援,透過手機或電腦下載應用程式,皆可打造個性化手機。內建AGPS提供迅速、準確且輕鬆的引領捷徑服務。它搭載的高速處理器,加上內建3D繪圖加速器,在使用 XT701時,提供流暢的多工處理效能。

利用中華電信的3G網路及WiFi支援,XT701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享有穩定的行動網路品質,酷炫時尚外型設計及3.7吋的電容式高畫質WVGA(480×854)螢幕,提供網頁瀏覽、視訊、遊戲或相片的全螢幕瀏覽。內建500萬像素照相機,搭配專業的氙氣閃光燈,更容易拍到漂亮的影像。720p的高解析度攝錄功能,則提供優質的影像畫面。當然別忽視Motorola獨步的手寫輸入速度與識別率,目前支援五種不同的中文輸入法,輸入中文快速又方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摩托羅拉推出Android平台的Motorola Milestone XT701"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