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藝術風的Parrot魔鏡數位相框


  擁有藝術品般數位相框產品的Parrot,這次特別請到以簡約風格著稱的法國當代藝術家Martin Szekely操刀,為Parrot Designer Collection系列設計了以「鏡面」為元素的Parrot Specchio數位相框,讓時尚、藝術與科技做最好的結合。

  許多人都會在家中擺上相框,只是不像歐美國家會擺上許多照片,可能與習慣及家中環境有關吧!不過在數位相機普及之後,大家發現照片產生的速度極快,若是用傳統的相框,可能一下就占滿空間了。數位相框的出現,讓喜歡用照片裝飾家中的人更為有福,只要將數位照片放入相框當中,就能顯示出不同的照片。然而市場上許多的數位相框都是由工程師所設計,功能可能很多,但是外型卻不怎麼樣,操作性也讓不了解的家人搞不清楚,也喪失了數位相框最原始的用途。這也讓不少人認為數位相框只不過是個科技產品,和生活沒有太大的連結性。Parrot的數位相框卻有點相反,它是以生活產品為出發點,簡單使用方式來呈現最重要的照片,加上極富藝術性的外型設計,非常適合放於家中客廳、書桌上。

  Parrot在其Designer Collection數位相框系列中,找了許多位知名的藝術家、設計師來設計外觀,讓科技產品也有時尚與高品味的外觀。這次Parrot特別情商法國著名的當代藝術家Martin Szekely設計一款全新的數位相框,名稱為Parrot Specchio的數位相框,是以鏡面為訴求,在一般的情況下,它看起來就是一款外型非常簡約的鏡子,但是將電源開啟之後,又能立即顯現出影像。更重要的是它為許多不懂科技產品的人而設計,讓許多人都能輕鬆使用!


  Parrot Specchio擁有許多種影像傳輸方式,除了常見的USB與SD記憶卡外,它還支援Wi-Fi無線網路、藍牙及新一代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端通訊非接觸式傳輸方式,除了電腦外,擁有藍牙、NFC功能的手機也能快速將照片傳輸至相框當中。而其操作模式也設計的很簡單與獨特,除了利用背後的五個按鍵控制外,亦能連接至電腦上直接控制。

  除了方便的多種連接方式外,透過無線網路的連結能夠整合電子郵件,自動將電子郵件中的照片顯示在相框當中,只要親朋好友寄來照片,就能自動顯示,非常方便。它還擁有更方便的網路功能,即能將照片上傳至Picasa、Flickr等網路相本當中,更支援RSS訂閱等功能,讓家人與朋友的照片都能輕鬆觀看!

  擁有時尚簡約的外觀,支援多種傳輸途徑的ParrotSpecchio,預訂在十二月下旬上市,目前僅接受電話預定。

本文同步刊載於 XF討論區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簡約藝術風的Parrot魔鏡數位相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