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娛樂之鑰的聖藍魔力IGD-4

聖藍科技發表「魔力IGD-4」,運用USB隨插即用特性,結合雲端運算技術,使用者可以馬上連結全球10,000個FLASH遊戲、5,000個網路電視台、20,000個廣播頻道、10,000個網路新聞,是全球首創並唯一取得專利的網路多媒體平台。

現在的網際網路提供各種服務,早就不再只是電子郵件或是觀看網頁的應用而已,不論是遊戲、音樂或是影片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相關的服務,網際網路已經成了大家身邊最佳的娛樂來源了。但是網路世界那麼龐大,如何找到自己想要的資源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大家要找資料時,首先會想到利用搜尋引擎,可以快速找到許多資料,只是要自己再過濾並加以記錄,以便以後再利用。就以傳統的廣播為例,現在全球許多廣播電台都有提供線上直播的功能,透過網路的連結輕鬆就可以收聽其它國家或區域的電台節目,過去受到發射電波的限制,想到收聽其它國家的廣播並不容易,頂多利用短波收音機可以接收到較多國外的節目。除了廣播之外,其它如電視節目或新聞報導,亦有許多做成串流視訊方式播出,就看使用者能不能找到。

聖藍科技在之前推出魔力影音棒時,就採用了USB設計,在伺服器先收集好各種資訊,再利用影音棒上的應用軟體,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點選各項娛樂資源。現在聖藍再推出新一代的產品,稱為魔力IGD-4,大家可以把它想像為連接網路雲端的一把鑰匙,用以連接為數眾多的伺服器,取得各種影音娛樂資源,只要一點就可連接到相關的網站。

這次推出魔力IGD-4可說是集了之前多種產品功能於一身,聖藍這次還特別請華裔設計師PATRICK SUNG設計,具有簡單卻又吸引人的外形,要使用時從中折起插入USB後,上方的圓圈讓它看起來宛如是個小公仔!這次魔力IGD-4特別網羅全球的各種網路娛樂資源,包括網路電視台、網路廣播電台、網路新聞之外,更加入了上萬種小遊戲資源,是讓人紓壓的最好選擇。可能有些人會感到好奇,魔力IGD-4怎麼能提供那麼多功能?其實它所提供的所有資源都在網路上,使用魔力IGD-4則是創造一個簡單的使用介面,再加入如預約錄製功能,讓使用者不用再費心於茫茫網海中尋找相關資料。簡單來說,聖藍提供一個管理良好的目錄服務,所有資訊都收集在後端伺服器當中,隨時都在更新目錄名單,使用者在未來會發現可玩可聽的資料會越多!

除了擁有完整娛樂功能,「魔力IGD-4」獨家提供空中英語教室每日更新教材,搭配收看CBC、CNN等外國電台,是學習語言的有效工具,讓娛樂與學習兼具。此外聖藍還特別為學生族群推出MUZEE魔力遊戲棒,它可說是魔力IGD-4的精簡版本,主要為網路廣播及遊戲二大類,同樣可以隨時隨地進入網路的娛樂世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雲端娛樂之鑰的聖藍魔力IGD-4"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