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晶推出支援720p HD攝影功能的新款照相手機

華晶科技(altek)在去年推出具有1220萬像素的專業照相手機T8680後,現在推出最新升級機種,不僅同樣具備專業水準的數位相機功能,更加入了720p(1280×720)的HD視訊攝影功能,讓手機同時擁有專業的照相與攝影功能。

手機早已經是現代人身上不可或缺的消費電子產品了,隨著技術精進及處理器效能大幅提升,現在的手機早就如同一台小型電腦了,附加的功能也很多樣,其中數位相機功能幾乎是新手機都一定具有的功能,不管消費者用得到或用不到,反正都附給你!不過一般手機附加的數位相機功能大部分都是堪用而已,許多產品的鏡頭幾乎都是定焦設計,搭配數位變焦功能而來,拍攝出的成品勉強可用。

為了讓使用者擁有更好的照相功能,原本就以數位相機產品為主的華晶科技,在去年推出了一款擁有數位相機功能的手機產品T8680,不僅擁有高達1220萬像素,更具有3倍光學變焦鏡頭,就如同數位相機一般,拍出來的效果也如同數位相機般,當然也就比一般具相機功能的手機好很多。

現在華晶推出T8680的升級版本,稱為T8680 HD,最大的改變之一就是它加入了HD攝影功能,它具有動態影像自動調校功能,以錄製高品質的720p(1280×720)時,能自動調整影像的最佳白平衡與曝光值、減少模糊,並且還能自行設定影像錄製的飽和度及對比。用它拍攝出來的影片,放在家用的大尺寸電視上觀看,不僅清晰,色彩也很鮮明。

承襲前一款產品的相機功能,T8680 HD的數位相機功能相當不錯,它採用自家的影像處理器以及高達1220萬畫素大尺寸(29.5mm2)CCD感測器,較許多同等級的數位相機擁有較大的感光面積,而具備高解像能力、高色彩飽和度。更重要是它搭載3倍(相當於35mm-105mm)光學變焦鏡頭,擁有清晰、銳利度高及良好細節等特性,輕鬆拍到色彩鮮明的照片。它更搭配專業級氙器閃光燈而非一般手機的白光LED,結合ISO 3200高感光度,隨時隨地拍出想要的照片。為了讓使用者方便與朋友分享照片,它還內建Flickr網站應用程式,只需要透過簡單的步驟,即可更新內容,讓朋友一起分享精采的照片等內容。

在數位相機的使用上,華晶更設計多項方便的功能,例如針對喜歡自拍的人,其「超完美人像自拍精靈」能自動找到臉龐鎖定並自動對焦,輕易就拍出完美的自拍照。要拍攝好動的小朋友與寵物也沒問題,其獨特的「小孩與寵物拍攝模式」,輕鬆就能紀錄小孩或寵物的照片。此外多達20種智慧拍攝模式,搭配「智慧場景偵測」技術,能自動調整相機設定,在不同的環境下,都能自動進行對焦、調整曝光值,輕鬆拍出完美照片。搭載的3吋WQVGA全觸控手寫螢幕,各種操作功能都可用手指搞定,非常方便。

其實從功能面來看,T8680 HD比較像是具有手機功能的數位相機,數位相機與攝影功能為主要功能,一般手機功能也都具備,不過目前這一代產品仍只支援GPRS傳輸能力,據說下一代應該就會支援3G。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華晶推出支援720p HD攝影功能的新款照相手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