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天籟之音的華碩 NX90及N53/N43正式上市

獨家搭載音響級設計及Asus SonicMaster聲籟技術而擁有好聲音的華碩新一代NX與N系列筆電,包括NX90、N53以及N43正式上市,讓軟硬體的組合呈現前所未有的極佳音質。

雖然現在的筆電幾乎全部都有內建喇叭的設計,但是大部分的產品都只是能聽到聲音,說音質大概是差強人意吧!雖然有些以多媒體取向或是較大尺寸機種,擁有較佳的喇叭設計,然而實際聆聽時,也只是可以接受,較大音量時通常也不會太好。

為了改變大家對筆電聲音輸出不佳的固有印象,華碩在五月時舉辦了一場新品發表會,其中就有NX與N系列,包括大尺寸的NX90以及N53/N43,具有獨特的音效表現。關於這幾款產品聲音與外觀獨特的地方,可以參考「華碩新系列筆電有環保、高效能及好聲音」這篇報導。在之前的報導中就為大家說明他們採用B&O ICEpower設計以及華碩獨特的SonicMaster調校技術,以得到相當於發燒級音響級的聲音表現。

現在這三款產品正式推出上市了,國內推出的型號包括了NX90JQ、N53JN及N43JF。NX90使用Intel Core i7-720QM處理器,並搭配8GB DDR3記憶體及1TB 7200RPM硬碟,顯示部分則是採用nVIDIA 335M獨立顯示晶片及1GB記憶體,顯示面板則為18.4吋,另外還搭配BD/DVD Combo光碟機,十足的多媒體取向機種!

N53JN具有15.6吋的顯示面板,採用最新的筆電平台設計,處理器為Intel Core i5-450M,搭配nVIDIA 335M獨立顯示晶片以及BD/DVD Combo光碟機。至於N43JF,其顯示面板是較小的14.1吋寬比例,搭配nVIDIA 425M獨立顯示晶片,同樣也搭載D/DVD Combo光碟機。

此次產品發表會最特別是請來金曲歌后楊乃文站台,楊乃文本身對3C產品熟知且熱愛,自己也買過許多款筆電,從來不覺得筆電發出的聲音可以滿足她。這次她體驗具有SonicMaster聲籟技術的NX90後,一改過去筆電沒有好聲音的觀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擁有天籟之音的華碩 NX90及N53/N43正式上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