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超輕且可獨立使用的Epson商用投影機系列

針對商用市場不同的需求設計,Epson今天推出三系列共九款的商用投影機,其中有三款是屬於超薄且超輕量的機種,讓經常需要在外奔波做簡報的商務人士,輕鬆帶著走。其它幾款商用機種則是高流明等訴求為主,充分滿足不同企業的需求。

依據不同的使用模式與環境,除了專業的高階產品外,投影機產品大至可分為商用與家用二大類,各擁有不同的功能訴求。商用機種是專為企業所設計,市場競爭也非常激烈。商用投影機在企業中主要應用在會議、簡報等用途上,通常比較注重亮度的表現以及多種輸入端子,以方便在開燈的會議室中連接電腦使用。在高亮度的機種之外,投影機製造商亦針對經常在外的業務人員設計專用的投影機,讓他們可以輕鬆攜帶,以便在沒有投影機的場合為客戶做簡報。過去雖然有輕巧型的投影機,但是體型與重量仍有改善空間,而且因為體型較小,亮度也受到限制。



EB-1775W體型超輕巧

為了讓使用者方便攜帶,甚至連女性使用者都能輕鬆帶著走,投影機大廠的Epson特別推出超輕薄的薄型美機系列機種,包括了EB-1775W、1770W、1750三款,這三款的外型設計幾乎完全相同,高度僅4.4cm,重量僅1.7公斤,輕易就能放進公事包當中,其中EB-1775W/1770W更擁有高達3000流明的輸出亮度,是此等級產品中擁有最薄的體型。EB-1775W/1770W投影距離僅需1.35公尺就能投影出60吋影像,而EB-1750也僅需1.45公尺,大幅降低會議空間的需求。

在輸出解析度與亮度部分,EB-1775W/1770W皆支援WXGA的解析度,並擁有3000流明的高亮度輸出,而EB-1750則支援XGA的解析度以及2600流明的輸出,三款產品皆具有快速開關機的設計,在會議室中簡報不再需要黑漆漆一片,也不用為了開關機而浪費等待的時間。

EB-1775W/1770W擁有多種特別設計的功能,首先是二款機種皆內建802.11/b/g/n無線網路功能,可以利用無線網路將電腦顯示畫面傳到投影機上投射出來,外出簡報時就不用為了連接線材而傷腦筋。如果要更輕鬆做簡報,這二款具有獨特的PC-Free功能,可直接讀取JPEG檔案做簡報,此時就不需要連接電腦了。在簡化簡報使用投影機部分,Epson還設計了三合一USB功能,可用來傳輸影像、聲音及USB本身資料,大幅簡化連線。EB-1775W更設有獨特的Screen Fit畫面校正功能,它會投出四方十字框,使用者只要按下這個鍵,即可自動調校畫面位置。

其它幾款新產品算是舊有產品的改進版,高階投影機種EB-G5500/G5600/G5800/G5900,具有鏡頭置中的設計,方便使用者安裝調整。EB-G5500/G5600具有4500流明,EB-G5800/G5900則具有5200流明的亮度,這幾款產品皆採用Epson D7面板C2Fine(Crystal Clear Fine)技術,具嚴密控制偏光並解決漏光問題,擁有更高對比度、畫面一致性與色彩表現。

適合小型會議室的新款商務投影機S10、X10,方便中小企業能在不同辦公室間架設,有效節省成本支出。S10、X10採用3LCD技術提高顏色準確度,亮度表現較前代機種提升。新機更將散熱孔轉移至前方,避免散熱造成與會者不舒服,更有開機僅需五秒,關閉電源後也不需等待散熱即可收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超薄超輕且可獨立使用的Epson商用投影機系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