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支援ePrint雲端行動列印的多功能事務機

HP惠普推出全球首創印表機網頁連結功能與內建獨家ePrint雲端行動列印 + 印用程式(Apps)的「HP Photosmart/Officejet雲端智慧事務機」系列機種,讓印表機可以脫離PC獨立使用的新時代。

傳統印表機是電腦的周邊裝置,從傳統只能印出文字的機種,到現在則能高速印出如照片般的精緻圖片,不論如何,它就是與電腦一體,新一代機種雖然遠離了電腦主機,卻也只是用網咯取代傳統的介面。大概只有多功能事務機在影印或傳真時可以獨立作業,不然其它功能幾乎免不了要電腦控制才行。現在HP採用新的方式讓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的印出東西,不管有沒有使用電腦!

這項稱為「HP ePrint雲端行動列印」技術, 讓使用者可以利用任何電子郵件收發裝置,如智慧手機,就可從世界任何角落,傳送內容至任何具有ePrint功能的HP 雲端事務機直接進行列印。 不管人在何處,不必透過電腦與安裝驅動程式,只要將相片/文件利用電子郵件方式送回家中或辦公室的HP雲端智慧事務機,便能自動接收並直接列印,無論是行動商務族群或是對於電腦使用較為不熟悉的消費者,都可以輕鬆使用。相信有許多人會擔心安全性的問題,印了一堆垃圾信不是很浪費嗎?這點不用擔心,HP這部分設有安全關卡,需要通過認證才可。


HP Photosmart Premium C310a搭載首創4.3吋HP TouchSmart多點式觸控顯示器

另外HP還提供「印用程式(Apps)」下載功能,只要按一下,就可連網下載包含Yahoo新聞、Google Docs、各種實用表格、夢工廠著色圖、3D卡通人物或各式網路相簿等實用與最新的印用程式。支援Google Doc功能,讓使用者即使出差在外,也可使用Google Docs進行文件修改並透過HP雲端智慧事務機列印出來。商務印用程式中的Marketing Splash,可提供各種客製化行銷素材,滿足小型企業在面對少量行銷文宣的需求!


HP Officejet Pro 8500A Plus


HP Officejet Pro 7500A

此次HP共推出高達9台的「HP 雲端智慧事務機」系列新機,其中HP Photosmart Premium C310a搭載首創4.3吋HP TouchSmart多點式觸控技術的全彩觸控中文大螢幕,使用者只要輕鬆滑動螢幕即可操作多項功能,並配備相片編輯功能。五色獨立墨匣,9600dpi超高列印解析度,滿足個人及家庭對於影像列印的需求。HP Officejet Pro 8500A Plus則擁有列印成本五毛起的特性,並內建自動雙面列印/影印功能與數位文件傳送、傳真功能。它特別加入獨家 CopySmart智慧影印及歪斜校正功能,讓商用事務機一機滿足企業各種多需求!HP Officejet 7500A為支援A3+列印的傳真事務機,並搭載觸控螢幕、數位文件傳送、CopySmart智慧影印等13合1的商務功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HP推出支援ePrint雲端行動列印的多功能事務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