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數位相機、攝影機讓你輕鬆拍

BenQ一口氣推出四系列的數位相機及二系列Full HD高畫質數位攝影機,加入許多新的便利設計,讓消費者輕鬆拍照,樂趣再進階。

數位相機與數位攝影機是現代人身邊幾乎都不可缺少的消費電子裝置,不過就目前的市場來看,這二類產品大部分都是由日系大品牌所掌控,國內廠商以自有品牌推出相關的產品並不多。BenQ旗下擁有許多的資訊產品,消費性產品亦有,其中數位相機和攝影機產品亦有,也是目前國內少數以自有品牌推出相關產品的廠商。BenQ目前的數位相機擁有多個系列,功能也很強大,為了與其它廠商做區隔,相機產品是以簡單、好用為訴求,讓想拍照的人輕鬆拍到照片。

BenQ現在推出四個系列的新款數位相機產品,分別是S、E、T及C,各有各的訴求與功能,消費者可以輕易從中取得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在共同的功能部分,四個系列都擁有高反差影像優化技術,除了E/C系列為HDR之外,另外二個系列皆擁有 HDRII的第二代技術,在高反差的場景中可以將亮、暗處都做平衡處理而清晰呈現,同時可在拍照前的預覽模式下就看出效果,特別適用於日出、日落時刻拍攝。除了拍攝靜態畫面之外,此四系列的機種全部都支援720p高畫質動態視訊拍攝功能。

四款數位相機也都提供多樣的拍攝處理效果,讓每照片都呈現出自我的獨特風格,這些效果包括了LOMO風格,能讓照片四周呈現暗角,同時加入色偏,讓照片充滿許多驚喜。魚眼效果則可以讓正常照片變成變形,最適合拍攝大頭效果。Color Accent抽色效果,則可讓使用者保留特定色彩(R、G、B)後,其它部分再自動轉為灰階。


比較特別的是S(S1420、S1410)系列加入OIS光學防手震技術,也是華人數位相機品牌中第一個加入此技術,以防手震CCD加上數位影像處理技術,讓使用者輕易拍出晰的畫面。


T系列(T1460)則擁有觸控螢幕設計,支援隨點即拍的功能,使用時只需用手觸控螢幕對焦,手指離開時就立即拍攝。在觀看照片時也能用觸控功能方便的操作,而且還具有G-Sensor自動旋戟功能,不論相機怎麼拿都能正面檢視。

至於數位攝影機部分,則有M與S系列,M系列訴求輕鬆上手的Full HD高畫質錄影,而S系列除了支援Full HD外,還加入特別的微型投影功能或是夜視功能。M系列擁有多款機型,提供大尺寸的觸控LCD顯示器,讓錄影過程操作更為簡單,是想要拍攝高畫質動態影像極佳的選擇。

S11是一台非常特別的攝影機,它以輕薄的機身支援Full HD攝影之外,更內建一個微形投影機,可以隨時將拍攝的畫面投影出來,與朋友立即分享拍攝的成果。另外線上或是電腦中的影像亦能透過隨機附贈的軟體轉換,也可以利用S11投影。

S21也是一台支援Full HD的攝影機,它擁有雙SD插卡設計,可讓儲存容量加倍使用,而且除了專用電池之外,亦可使用標準的AA(三號)電池做為電力。S21最特別的功能則是支援紅外線夜間拍攝功能,在低照度的環境下仍可捕捉特別的畫面。過去支援紅外線拍攝的機種,總是用奇怪的綠色來呈現,為了改變這種不甚受歡迎的顏色,BenQ特別採用灰階來呈式,不僅更好欣賞,也有一種特殊的視覺效果。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BenQ數位相機、攝影機讓你輕鬆拍"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