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 Edge推出11.6吋版本

針對中小企業的需求,Lenovo(聯想)在今年初推出了新的ThinkPad Edge系列(包括13與14吋)後,現在則為需要行動商務力人士推出更輕巧的11吋版本,並有AMD與Intel二種平台可供選擇。

筆記型電腦是許多商務人士在外遊走時最佳的搭擋,在現在也是許多一般使用者經常使用的機種,然而嚴格來說,這二種使用族群對於筆電的要求並不盡相同。就企業與工作的需求而言,這類使用者需要的筆記型電腦除了行動力之外,安全、耐用與穩定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因此許多針對企業用戶設計的電腦品牌,在這些地方都有獨到之處。從IBM分出而由Lenovo接手的個人電腦產品當中,ThinkPad筆電產品一直受到許多企業用戶的歡迎,其中許多獨特的設計理念與功能,更讓許多使用者愛用。

目前ThinkPad依照功能、效能等差異,擁有多種的系列產品,使用者能輕易的選到適合自己的機種。為了讓中小企業也能輕鬆擁有ThinkPad系列產品,Lenovo特別推出新的ThinkPad Edge系列,不僅擁有許多ThinkPad的設計,更打破過往只有黑色外殼的慣例,加入了紅、白色讓使用者可以選擇。ThinkPad Edge一開始推出時為13與14吋為主,現在終於推出11.6吋的機種,讓經常需要攜帶外出的使用者有更好的選擇。

ThinkPad Edge 11.6吋的機種可說是擁有小筆電的輕薄尺寸與完整筆電功能於一身,重量也僅有 1.3公斤,搭配新的薄型變壓器設計,攜帶出門使用也不會增加太多負擔。在處理器部分有二種平台選擇,即Intel與AMD皆有,Intel平台部分主要搭配省電處理器,最高搭配Core i3處理器。電池可以搭配3-Cell或是6-Cell,Lenovo在台灣銷售可能會以6-Cell版本為主,電池使用時間預估最高可達到7~8小時。

在外觀部分則有黑、紅二種顏色可選,黑色部分更有霧面及亮面可以選擇,加起來一共三種款式。不論那一款,其上蓋外圍皆加上銀色飾帶環繞,讓外觀更於時尚。既然是ThinkPad系列成員,小紅點點指棒當然是不可缺席,11.6吋機種雖不大,但是仍同時擁有小紅點與觸控板,讓使用者方便操作。而向來受到許多人稱許的鍵盤,在Edge 11.6吋也一樣具備,具防潑水的巧克力鍵盤使用來觸感相同好,打字十分順暢。此外它還是具有三個USB連接埠,其中一個設計為主動供電,即隨時可以利用它來當作電源供其它裝置或充電器使用。

承襲多種ThinkPad的Edge 11,除了輕巧的外型之外,價位也不算高,目前建議售價從17900元起,對於中小企業將擁有不小的吸引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聯想ThinkPad Edge推出11.6吋版本"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