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短焦與教育新機一次到位

BenQ投影機在2010年表現突出,在DLP機種市場中擁有好成績,教育市場更擁有亮眼的成績。現在BenQ再推出多款短焦投影機,包括業界首款採用平面鏡,只需60公分即可投射100吋大畫面的0.3:1超短焦機種MX880UST,以及52.9公分即可投射100吋寬螢幕的MW881UST,新機可涵蓋互動式教學、3D、內建20W功率大喇叭、無線投影、PC-Less遠端投影、USB讀取、網路控管等應用,大幅提升投影使用便利性,許多款專為教育市場設計的超短焦投影機種,讓投影距離、互動教學不受限。

隨著科技的進步,投影機不僅是企業會議室或是家庭視聽之外,現在更是許多學校的教學利器。傳統的投影機不僅體型笨重,不低的價格更不是一般學可以負擔。現在許多學校應用電腦與投影機搭配教學,以往大部分的投影機都需要特定的距離才能使用,可是在教室中不易擺設,投射出來的強光更經常會干擾到老師的教學過程。為了改善這些問題,也讓投影機擺設位置更具彈性,投影機製造商陸續推出短焦設計機種,同時再加入許多方便好用的功能,讓教學與管理都更為方便。

身為投影機主要品牌的BenQ,在短焦的機種中投入許多新技術,以獨家研發的非連續曲面鏡頭,搭配反射式投影設計,創造出超短焦投影機,在狹小的空間也能投射出超大的畫面,像專為教育市場設計的MX880UST只需要60公分的投射距離即可投出100吋大畫面,讓投影不再受距離空間侷限。同時它也支援120Hz輸出,可支援3D影片的輸出,其他功能如無線投影、PC less遠端桌面投影,只需一只滑鼠便可遠端控制電腦。內建20W揚聲器,可外接麥克風,無論是講課、播放多媒體影音都可呈現清晰音質,豐富教學的使用便利性。

其它新機還包括MX812ST、MW811ST、MX810ST、MS612ST及互動式MP780ST ,提供不同功能的多樣化選擇。MX810ST、MW811ST在省電模式下擁有5000小時燈泡壽命,MS612ST燈泡使用壽命則達6000小時,並支援120Hz 3D輸出、無線投影、PC less遠端桌面投影,USB隨插即播,大幅提升投影便利性。

BenQ短焦投影機不論教學或行政管理,擁有許多好用的功能,首先是全面支援3D投影,而且此功能已是現在每一部BenQ教育投影機的標準功能,透過3D DLPR Link技術就能滿足所有3D顯示需求,利用3D影像學習,可有效增進學習者的學習效果。PC Less遠端桌面投影功能可讓老師配合網路使用,以直接投出遠端電腦的畫面,不必再帶著電腦到處跑。教室中的投影機若使用VGA線材連接,可能會有長度過長而出現影像品質不佳的情況,況且線材也較貴,BenQ教育投影機特別提供方便的USB連線功能,只需利用USB纜線將電腦或筆記型電腦與投影機連接,即可進行簡報。多款機種還可利用網路連線,以便能在投影機螢幕上顯示影像,並可從電腦中直接播放音訊檔案!而且網路控制功能讓學校的管理人員輕易的遠端操控及管理區域網路內各投影機的參數與使用情形。在發生重大災難時,還可利用此功能向全校同時進行緊急廣播以確保安全。BenQ網路教育投影機有廣泛的相容性,可相容於Crestron、PJ-Link及SNMP,藉此與區網控制管理系統完美整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BenQ短焦與教育新機一次到位"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