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採用正規處理器的U系列超薄新筆電

華碩宣布推出輕薄與效能兼具的超輕薄全新U系列筆電,不僅有超輕巧的超薄金屬外型,還擁長電池使用時間,更有使用標準型筆電處理器的高效能表現。

方便攜帶與移動使用的筆記型電腦,其體型、效能與電池使用時間總是需要妥協,想要擁有輕薄的體型時,其空間的限制使得處理器散熱與電池體型都受到限制,只能犧牲效能來換得高可攜性與電池時間。不論是之前流行的小筆電或是極低電壓處理器(ULV),就是為這樣的需求而打造,其效能的確是低於標準版的筆電專用處理器。想要在超輕薄筆電中使用高效能的處理器,不僅要擁有更優異的散熱設計,更要有良好的電源管理技術,才能實現這個需求。

身為筆電主要品牌的華碩,旗下擁有眾多系列的產品,其中U系列便是以輕薄體型與長電池使用時間為訴求。現在華碩宣布推出全新打造的新U系列筆電產品,擁有超薄的體型設計,更採用標準版的筆電處理器,再搭配華碩獨有的S.H.E電源管理技術,擁有相當長的,電池使用時間。


U36

華碩此次推出的全新U系列筆記型電腦,主要有U36、U31二款13.3吋以及一款14吋的U41,三款產品皆採用LED背光的液晶面板,也都擁有超薄的上蓋。U36擁有十分輕薄的體型,厚度僅19mm,重量依使用同池的不同,大約是1.4至1.66公斤。它的超薄體型設計,體積僅同等級筆電66%,底部特別採用質輕堅固的碳纖維材質,輕巧堅固。為了提供高效能表現,U36採用Intel新一代的Core i5-460m中央處理器,並配nVIDIA G310M獨立顯示晶片。因U36體型精巧,華碩特別採用創新的「垂直導熱」技術,散熱效果有效提升13%。為了提供超長的電池使用時間,U36採用華碩獨家Super Hybrid Engine(S.H.E)智慧節能技術與nVIDIA Optimus智慧切換顯示技術,自動化調配電力與效能,輕鬆擁有超長的電池使用時間。

在U36獨特的功能與設計部分,它提供一個高速的USB 3.0連接埠,方便連接高速的儲存裝置,也提供更高的電流輸出能力。U36導入多項領先工法,體現工藝美學與人性功能的雙重價值。U36更採多道繁複工法製造的鋁鎂合金上蓋,表面更使用奈米級塗層,擁有極佳的防水抗汙能力,在重度使用下常保如新。


U31

同樣13.3吋的U31,其重量比U36稍重一點,採8Cell電池時大約1.85公斤,厚度則為25.4~28.5mm。和U36相較,U31採用相同Intel Core i5-460M處理器,獨立顯示晶片則是搭配nVIDIA GT415M,同樣擁有華碩獨有的Super Hybrid Engine智慧節能技術與nVIDIA Optimus切換技術,擁有長效的電池使用時間。另外一個較大的差異是U31並未內建USB 3.0。


U41

採用相同處理器的U41,是一款14吋機種,體型稍大一點而提供內建光碟機設計,含電池時卻仍僅有2公斤的重量,是同等級產品中十分輕巧的體型設計。除了Core i5處理器之外,它亦搭配nVIDIA GT425M獨立顯示晶片,提供高效能表現。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華碩推出採用正規處理器的U系列超薄新筆電"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