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大畫面的HP 2509p顯示器

人類是永遠不會滿足現況的奇怪生物,套用在電腦產品上最能顯現這個獨特的特性,中央處理器與顯示卡永遠都嫌不夠快,硬碟容量也不夠,更別說顯示器的尺寸了。顯示器是電腦系統中最重要的人機介面設備之一,沒有了顯示器就無法順利操作。

目前市場上顯示器的主流技術當然就是 LCD液晶顯示了,由於液晶顯示面板的製造與半導體類似,隨著新世代製程的導入,面板尺寸越做越大,當然也是為了滿足消費者追求大尺寸的慾望。現在電腦的作業環境幾乎都是圖形化操作介面,顯示器尺寸越大,解析度越高時,畫面上可容納的東西越多,操作就更加方便。現在市場上的電腦顯示器主流規格至少是20吋以上,解析度幾乎都是以支援Full HD1080p,即1920×1080為主,不僅提供較大的顯示畫面,亦可支援藍光等高畫質(HD)16:9視訊播放需求。

做為電腦及印表機大廠的HP惠普,除了銷售整套的桌上型或是筆記型電腦之外,亦有單獨的周邊設備可以選購,這次我們要為大家介紹的產品是屬於家用系列的顯示器--HP 2509p液晶顯示器。

HP 2509p顯示器是一款高達25吋的顯示器,比起市場中許多22及24吋大上不少,不論做為電腦顯示器或是加上視訊轉換盒來看電視、影片都是不錯的使用方式。HP 2509p的外觀十分具有時尚感,稍具圓角的造型以及漂亮的支撐底座,相當吸引人。底座的後方更具有整線的貼心設計,不用煩惱連接線整理的問題。在顯示面板外框上面,設有一個視訊攝影機,不需要再加裝額外的攝影機,就能讓電腦使用視訊通訊的功能。


可連接三種輸入訊號


觸控式調整設定

這款顯示器尺寸不小,為了滿足不同的需要,它提供了三種輸入方式,分別是VGA、DVI以及HDMI,讓使用者能依照自己需求選用,或是同時連接電腦與影片播放器等不同使用方式。它的數位輸入皆支援HDCP,可以正常顯示具內容保護的藍光影片。同時它還內建有揚聲器,讓桌上不用再準備一組喇叭,空間利用率更高。和一般顯示器採用按鍵開關不同,2509p採用觸控的模式,輕鬆做音量調整。設置在顯示器下方的調整功能,除了調整音量之外,亦可呼叫出功能設定選單,以做顯示相關的調整。


二組USB設在機體側邊

另外它還提供三個USB連接埠,另外有一個連接至主機的USB,讓使用者要連接USB裝置時,就不用到主機去尋找,直接在顯示器上使用,非常方便。

HP 2509p的面板表面做了類似鏡面的處理,顯示色與、對比都頗佳,不過反射性稍強的表面,在使用時需要留意角度,以免影響觀看的畫面。由於2509p的體型不小,輸入訊號又全都設在背面,因此它的面板部分特別設有可以旋轉45度功能,以方便使用者連接線材。

HP這款顯示器擁有25吋的大畫面,解析度達到FullHD 1080p,更擁有三種輸入端子與音效輸出功能,目前想要選購大尺寸液晶顯示器的人,這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亮麗大畫面的HP 2509p顯示器"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