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Android手機大軍再添宏碁新手機

銷售許多款Android手機的遠傳電信,從高階、主流到入門機種都有,今天更發表「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Android」宣言,並且加入宏碁新推出的Liquid Metal金厲害機,打造齊全的產品線!

採用Andorid系統的手機在這一、二年來成長聲勢驚人,在整個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占有重要的地位。由於Andorid系統採用開放授權,各家手機製造商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來設計,因此市場中就有許多品牌,也有許多不同的產品可以選擇。而Android系統是以連接網路來提供最好的體驗以及功能,因此也成了各大電信商主推出的產品。

身為國內主要電信服務商之一的遠傳電信,目前旗下已經銷售多品牌的多款Android手機,部分機種更是獨家代理。為了讓更多的使用者體驗Android手機帶來的好處,遠傳特別宣布推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Android」宣言,希望所銷售的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從高階到入門都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使用者。而為了讓這個口號更加貼近消費者,真的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特別再獨家銷售宏碁新的Acer Liquid Metal金厲害機!

Acer Liquid Metal金厲害機的產品定位在主流等級,可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這款手機的外型設計十分獨特,正面與背面皆採用圓弧形設計,正面弧形觸控設計更是少見,加上金屬背蓋與特別的表面處理,使得它獲得今年的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Acer Liquid Metal金厲害機採用Android 2.2作業系統,擁有更快的效能與方便的新功能,加上杜比音效、720p攝影/500萬像素攝影等功能,3.6吋電容觸控螢幕的解析度也高達480×800,顯示畫面十分細致。至於軟體功能部分,除了Google各種服務為標準功能外,宏碁亦提供多個獨家的功能。遠傳為這支新手機提供了多種費率可供消費者選擇,月繳1373元就可免費將手機帶回家。

除了Acer Liquid Metal金厲害機之外,遠傳還有大螢幕搭配實體鍵盤的HTC Desire Z、時尚有型的Samsung Galaxy 580、低價的小精靈Google 手機以及即將上市的都會時尚流行的LG E720…等,只要搭配指定資費方案,即能輕鬆帶回家。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遠傳Android手機大軍再添宏碁新手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