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針對不同客群推出三款藍牙耳機

全球知名的藍牙耳機大廠Plantronics推出三款具時尚外觀、音訊品質及佩戴舒適感的新產品,包括智慧型Savor M1100、運動型Backbeat 903+與經濟商務型M100i,具備真人語音提示、iPhone電量顯示以及Plantronics獨家Audio IQ2/IQ3、WindSmart降噪技術,搶攻中高階通訊配件市場。

擁有五十年歷史的Plantronics,其專業耳機產品一直是許多政府機關(如NASA)與企業所採用,並以音質、佩戴舒適度著稱,近來經過前BMW設計師Darrin Caddes設計,消費產品更具時尚設計感。近來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熱潮下,許多人都搭配藍牙耳機使用,Plantronics特別針對這類消費者推出新產品。

Plantronics年初以時尚的Discovery 975及Voyager Pro進軍台灣市場,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現在更一次推出三款新產品,包括:全球首款3麥克風 及語音命令能 (Voice Command) 的智慧型Savor M1100、經濟商務型M100i以及雙耳立體聲、具防水防汗的運動型Backbeat 903+,希望搶攻不同藍牙市場,成為手機與電腦的智慧夥伴。


Savor M1100為全球首款具備3麥克風技術的無線藍牙耳機,其中2個麥克風為全方位收音,分別用來接收使用者的聲音、收集並消除環境噪音。第3個麥克風則會在極度嘈雜的環境下自動啟動,將人聲與雜音隔離,並延長耳機的電池壽命。這3個麥克風皆具有AudioIQ3數位語音處理技術,可呈現自然且及清晰的語音,防止聲音失真。另外它還採用專利WindSmart 防風噪音技術,可阻絕風切聲對通話影響。Savor M1100更具有語音命令功能,讓使用者可直接說出相關的指令,輕鬆控制手機撥出電話。

M100i採用雙麥克風及數位語音處理等先進技術,有效降低四周的雜音,確保耳機提供清晰的通話。它同樣具備防風噪音與回音消除技術,輸出最自然真實的聲音。在外型設計上,M100i採用獨特的超薄設計,簡潔風格別具時尚感。


專為運動時所設計的Backbeat 903+,它特別採用頭環式設計及防水防汗材質,運動時感到舒適自在,且避免汗水損壞電路。Backbeat 903+採用雙麥克風AudioIQ2降噪技術,並具備BassBoost重低音技術,與Altec Lansing高傳真音質音效技術,大幅提昇無線立體聲音樂技術的專業水準,更具有支援 iPhone Battery Meter電量顯示的藍牙耳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Plantronics針對不同客群推出三款藍牙耳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