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舉辦全球唯一大型活動「Google運動會」為奧運加油

在倫敦奧運舉辦期間,Google特別在台北舉辦全球唯一大型活動「Google運動會」,以創新科技與技術,呈現各式奧運趣味競賽和遊戲。Google運動會從即日起至8月12日每天早上11時到晚間9時,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旁戶外停車場舉辦,歡迎全民一同加入,體驗雲端世界的精采與樂趣,並為奧運選手加油。


Google運動會開幕

Google除了提供最佳的使用者經驗並致力於讓雲端走入日常生活,此次Google運動會結合奧運項目,完整呈現「One Google」的雲端生活,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或是使用何種裝置,只要一個Google帳號,都能隨手取得個人儲存的資料,並具有跨裝置即時同步各種服務,例如 Google 搜尋、Gmail、地圖、Google+ 社群服務、YouTube 影音娛樂,以及 Chrome 瀏覽器等資訊隨手帶著走。


騎腳踏車搭配街景服務,有如在真實的場地騎車


利用攝影機與體感運算來完成游泳比項


彈簧床運動讓參加者觀看放在高處顯示器上的問題再利用語音搜尋找出答案

在倫敦奧運舉辦期間,Google特別在台灣舉辦第一場,也是全球唯一的一場大型實體活動,利用奧運比賽項目與Google雲端服務結合,讓更多民眾藉由輕鬆、有趣的遊戲全面體驗 Google的雲端服務。同時希望提供一個特別的場合邀請更多民眾為奧運代表隊選手加油。Google運動會會場設計成大型體育館,擁有跑道、籃球、足球、網球、鐵人三項等各項奧運競賽,讓民眾一氣呵成體驗倫敦奧運。參觀民眾只要到每項競賽闖關成功,就可獲得Android專屬紀念徽章,共有10種特殊造型可以收集。在Google運動會中,民眾不僅可藉由影像搜尋功能的 Google Goggles玩籃球比賽、語音搜尋挑戰彈簧床運動等多樣有趣好玩的產品體驗活動,更可透過 Google+的Hangouts視訊功能扮演一日主播,或與各競賽區的運動員同時連線,向網友即時播報最新賽況。



體驗行動裝置快速同步功能


現場拍照製作Google首頁背景,並可輸出照片

另外現場還設有奧運Doodle、個人專屬的Google首頁,也有可為 Android手機自製Android機器人的DIY專區,提供親子同樂、科教與娛樂兼備的互動機會。另外每晚還有DJ show、運動吧與不同主題之夜,提供民眾一場前所未有的夏日奧運體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Google舉辦全球唯一大型活動「Google運動會」為奧運加油"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