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在國內推出HTC Flyer與Wildfire S

HTC在今年二月MWC展中宣布推出多款的新產品,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還包括首款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HTC Flyer。今天HTC終於正式宣布HTC Flyer以及一款入門級小型智慧手機HTC Wildfire S在國內開始銷售,提供消費者新的選擇。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是目前資通產業中最熱門的話題,受到蘋果iPad的影響,各大製造商都採用類似的方式,有點像是把電話放大的設計,推出平板電腦。和過去平板電腦採用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不同,考慮到處理器的效能、功耗及可攜性等因素,新一代的平板電腦幾乎都採用與智慧型手機幾乎相同的作業系統及硬體架構,其中開放性的Android正是許多產品採用的作業系統。

為了與手機與筆電做區格,目前推出的平板電腦顯示器大都採用7~10吋的尺寸,並以觸控為主要的操作方式。在智慧型手機的風潮之下,許多人發現目前上網以及軟體使用方式都與傳統PC不同,也不需要太多的處理器效能,平板電腦也就如同大支的智慧型手機。以智慧型手機產品在市場上受歡迎的HTC,今年二月在MWC中推出了多款新手機外,也推出了首款採用Android系統的7吋平板電腦--HTC Flyer。

擁有七吋觸控面板的HTC Flyer,解析度為1024×600,拿在手中的重量感頗輕巧。外觀則承襲HTC獨有的設計,採一體成型鋁合金所打造的輕薄、時尚的機身。僅13.2mm的厚度及420克的重量,外出攜帶不會有太大負擔。處理器使用1.5GHz,內建32GB儲存空間與1GB RAM,配有500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與130萬畫素前置鏡頭,支援Adobe Flash與HTML5,瀏覽網頁比較不受限。當然它還有HTC獨家的Sense使用介面,讓使用更加方便順手。現在HTC Flyer採用Android 2.3,未來將可升級至Android 3.0。

有別於其它的平板電腦,除了觸控操作外,HTC Flyer獨家搭載HTC Scribe技術,搭配HTC Pen的設計,將人類使用筆的習慣,在平板上仍能方便的使用,適合會議紀錄、瀏覽網頁、eBook、照片,甚至在任何畫面隨時加上插畫或手寫註解,輕鬆記錄當下的想法和創意。HTC Pen更擁有多種筆觸、粗細及顏色的選擇,也是素描家、插畫家、設計師等藝術工作者新潮又實用的工作夥伴!

另一個獨特功能則是HTC Timemark,它能一併整合當下的照片、錄音等多媒體資訊,例如在會議紀錄或課堂筆記時,即可結合行事曆。未來只要點入行事曆,即能重現該會議內容,行事曆不再只是提醒會議時間,更同時結合完整的記錄。

為了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HTC特別打造雲端平台,直接將高階影音遊戲傳送到HTC Flyer,更具有首款內建影片下載服務軟體HTC Watch,讓使用者可輕鬆搜尋、並收看最新的電影及影片,搭配內建的SRS WOW HD立體環繞音效,隨時隨地享有高品質的影音感受。HTC Watch將於五月中下旬開放台灣用戶使用,約有5百部影片可供線上即時觀賞,也可預先下載等方式購買影片。另外一個雲端服務則是HTC Note記事,這是HTC獨家與Evernote整合,結合了HTC Scribe及HTC Timemark,所有的資料都能即時同步儲存在Evernote雲端資料庫,使用者可在電腦,手機等不同平台之間,輕鬆存取相同的記事內容。

HTC Flyer具有3G與Wi-Fi二個版本,前者同時具有行動上網以及無線網路功能,二個版本皆具有1GB的記憶體,3G版的內建儲存空間為32GB,Wi-Fi版則為16GB,建議售價分別為20,900及17,900元。



今日一起發表的Wildfire S,定價不到萬元的入門級Android 2.3手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HTC在國內推出HTC Flyer與Wildfire 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