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推出蜜桃粉紅的N8

擁有最多色彩可以選擇的Nokia N8智慧型手機,在夏季即將到來時,在原有的五種色彩中,再加入新的蜜桃粉紅色,總共六個新潮色彩來吸引時尚的年輕男女消費族群。

智慧型手機已經成了目前手機市場最熱門的機種,也是各家製造商的重點商品。可能是定位的關係,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色彩都比較嚴肅一點,以符合如商務人士的調性。不過隨著智慧型手機成了市場的主角,使用者為數眾多之後,廠商亦開始分眾推出不同定位的產品,並加入了不同以往的設計方式。

Nokia在智慧型手機產品系列上,目前大部分都還是以Symbain系統為主,與微軟合作的機型尚未推出。而在之前推出的Nokia N8系列,就是其智慧型手機N系列的機種,在去年十月推出時,就擁有多款鮮艷的色彩,不僅有傳統的銀黑外,還有橘、藍、綠等亮麗的顏色,與其它智慧型手機產品特別不同。撇去作業系統的差異下,它的造型獨樹一格,加上鮮艷的顏色,的確能夠吸引更多的年輕族群。

在夏天即將來到的今日,Nokia宣布推出新色彩的N8,讓原本有五種顏色的N8變成六種可以選擇。新的N8採用可愛且鮮明的蜜桃粉紅色,據說是今年即將流行的色彩。原本以為只有女生適合使用的粉紅色N8,在年輕男性的使用者手上,也十分合適!

除了外觀色彩改變之外,新色彩的N8在硬體上仍維持相同的設計,3.5吋的觸控面板,高達1200萬像素並且搭配卡爾蔡司認證鏡頭及閃光燈的相機功能,當然還是它很強大的功能。還有手機少見的USB On-The-Go功能,可直接連接USB隨身碟儲存與分享檔案,享受N8所帶來的便利體驗。

至於內建軟體部分,不僅有粉紅色的佈景主題,還有幫使用者小心把關卡路里並提醒做運動的「Wellness Diary」,更有內建八國真人發音辭典和八國會話的「快譯通」,查詢、學習語言都方便。使用者亦可利用Ovi商店去下載安裝各種不同的應用軟體。對許多智慧型手機的愛用者而言,社交網路功能很重要,而N8提供直覺式線上分享功能,輕鬆在社交網路上與親朋好友交換心情。

1 Comment on "Nokia推出蜜桃粉紅的N8"

  1. 黃麗婷 | 2011-11-20 at 18:15 |

    請問跟桃紅色N8同一批出產的其他色N8有沒有以上的功能呢?? 例如:內建八國真人發音辭典和八國會話的「快譯通」,幫使用者小心把關卡路里並提醒做運動的「Wellness Diary」,USB On-The-Go功能,可直接連接USB隨身碟儲存與分享檔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