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為iPad使用者推出二款專用鍵盤

平板電腦正熱門之際,擁有多種電腦周邊產品的羅技電子,也特別針對蘋果iPad/iPad 2平板電腦推出二款專用的鍵盤,讓使用者有更方便的輸入方式。

目前資通訊產業當中,最熱門的話題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當屬平板電腦,這二種產品除了體型大小差別之外,功能其實很相近,不過平板電腦因擁有較大的畫面,有更好的閱讀性及操作性。在蘋果推出iPad與iPad 2二代的產品後,在市場上引起許多話題,也相當受歡迎。為了操作方便,平板和智慧型手機幾乎都是採用觸控模式操作,在一般模式之下,觸控的確非常方便,然而在需要比較快速或是大量輸入文字時,觸控式的輸入就沒有很方便。

許多人購買平板電腦的理由,通常是方便攜帶與方便上網之用,當然也有部分使用者是為了玩某些特定遊戲。在社交網站熱門的今日,更有許多人想隨時上網看看朋友的Facebook及其它訊息,更想立即分享心得,想要快速輸入文字,就想擁有更方便的設備。

電腦周邊製造商的羅技電子,看到平板電腦的熱潮,也發現有些使用者需要搭配周邊使用,特別推出二款專為iPad及iPad 2的無線鍵盤。有些人可能會說,平板電腦又不是只有用iOS,不是還有Android?羅技認為目前市場上iPad/iPad 2的市占率比較高,因此先推出iOS版本,後續會再推出Android版本。



這次推出的二款產品中,第一款為iPad2專用隨行鍵盤保護殼,是羅技與ZAGG同合作推出,選用航空等級的鋁合金材質,透過精準的切工,可完整緊密地包覆iPad2螢幕及側邊,鍵盤的四個角落,內部採用高密度軟墊,即使不小心滑落或受到外力的撞擊,iPad2專用隨行鍵盤保護殼仍可有效地減緩所受到的衝擊。使用時只要將iPad2輕鬆地插上鍵盤正後方的凹槽內,透過藍芽連線即可,使用者更可依照喜好將iPad2以直立或橫放擺放!

第二款產品則是iPad或iPad 2皆可使用的iPad鍵盤立架組,產品包含鍵盤攜帶盒與鍵盤,外出時鍵盤盒可收納鍵盤,避免鍵盤受到刮損。要使用時攜帶盒便立即成為iPad/iPad2穩固的靠墊立架,並可調整立架角度,使用者亦可依照個人喜好以直或橫放置iPad/iPad2。羅技iPad鍵盤立架組也是採用藍芽技術,可輕鬆與iPad或iPad2進行配對。精簡小巧的鍵盤具有不錯的舒適度,它採用羅技獨家的內凹的鍵帽設計,打字很輕鬆!而且鍵面上方還結合多媒體快捷按鍵,可透過單鍵操作來播放音樂、調整音量或暫停。

這二款鍵盤組提供平板使用者一個方便輸入的選擇,然而使用者當初購買平板時不就是為了方便攜帶,現在為了打字又多帶了鍵盤,似乎有點麻煩。不覺得多帶支鍵盤會很累的人,想讓iPad/iPad 2輸入文字更方便的人,這二款產品倒是可列入選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羅技為iPad使用者推出二款專用鍵盤"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