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搭載裸視3D的LG Optimus 3D

LG今天推出一款獨特的智慧型手機Optimus 3D,它不僅改良前款採用雙核心處理器技術,搭配雙記憶體系統及雙資料傳輸架構,提供極高的效能之外,更是全球首款搭配裸視3D顯示面板與雙鏡頭拍攝功能,創造出全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

和過去的手機產品不同,智慧型手機擁有連網與方便的軟體擴充功能,成為現在市場中最熱門的產品。隨著開放性的Android作業系統的推出,眾多廠商紛紛推出新手機,讓消費者有許多的選擇。由於智慧型手機就如同一台電腦,隨著使用者與應用程式不斷的增加,大家對於手機的執行及繪圖效能也更為重視,於是中央處理器CPU也在不久前進入雙核心時代,提供更高的執行效能,而第一款採用雙核心處理器的手機便是由LG所推出。


為了提供更高的執行效能,LG特別採用新的處理器及架構,推出新一代的Optimus 3D。Optimus中央處理器改採用德儀(TI)的OMAP 4430,具有更好的執行效能。之前的雙核心處理器雖然擁有不錯的計算能力,但是傳統的共用記憶體架構,讓效能無法真正的發揮。新的處理器具有獨特的設計,它具有二組記憶體設計,讓每個核心可以擁有一組記憶體外,它的傳輸通道也做為二組,即每個運算核心都能存取這二組記憶體,也稱為雙通道架構,擁有更快速的執行效能。據了解,這次LG Optimus 3D採用OMAP 4430不僅擁有較佳的架構而擁有高運算效能外,在繪圖處理上也有很不錯的表現。


除了內部硬體架構的改變,Optimus 3D更特別的部分就是採用支援裸視3D的液晶面板,是全球首款採用此種技術的智慧型手機。一般電視或是電腦螢幕想要像電影院一樣可以觀看3D影片或是遊戲時,除了要有支援的內容外,顯示器需要支援較高的更新頻率,更需要搭配3D眼鏡才行,這種方式用在手機上當然就不方便。Optimus 3D採用可以直接觀看的3D面板,不僅提供立體化的操作介面,更可用來觀看3D影片、照片或是視訊。為了讓3D發揮最大的作用,Optimus 3D更擁有五百萬像素的雙鏡頭照相/攝影功能,而且具有隨時調整的設定,以便拍出最佳效果。此外透過HDMI、DLNA等傳輸方式,更可輕鬆將手機的3D內容傳至大螢幕或是上傳至YouTube 3D頻道,更方便與朋友共同體3D樂趣。

比較特別是Optimus 3D還提供2D<->3D互轉功能,不論是照片或是動態影片,都可隨時切換顯示模式,也能調整3D立體深度,讓觀看效果更佳。為了讓使用者可以多體驗3D效果,Optimus 3D還特別附贈多款支援3D的遊戲,立即體驗3D顯示帶來的效果。

[備份發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首款搭載裸視3D的LG Optimus 3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