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獨賣SONY Xperia P

SONY Mobile宣布新一代的Xperia系列智慧型手機中的Xperia P將由台灣大哥大獨賣,此款擁有4吋顯示面板,同樣屬於Xperia NXT系列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提供全新的娛樂新體驗。

SONY針對智慧型手機市場推出Xperia系列後,逐漸在市場中受到歡迎,SONY獨特的外型設計感及影音娛樂功能吸引了許多消費者,面對消費者的需求,SONY特別推出Xperia NXT新一代產品,以不同顯示尺寸、價位做為不同市場區隔,剛好也給不同的電信商代理銷售。SONY在前一陣子先推出了Xperia S後,現在再推出同樣屬於NXT系列的Xperia P,並由台灣大哥大獨家專賣。

Xperia P體型比Xperia S稍小一點,採用四吋的顯示面板,卻是首款採用SONY獨家的WhiteMagic顯示技術機種。WhiteMagic技術是改善過往智慧型手機在高亮環境下不易閱讀,在暗處又消耗太多電力的缺點,它在日光之下具有集光輔助效果,在太陽下依然可以清楚觀看畫面,而在較暗的環境下,它則可調整適當的背光,減少電力消耗。同時它還具有Mobile BRAVIA Engine的Reality Display顯示技術,呈現出最清晰且逼真的畫面。

在外觀部分,Xperia P承襲整個系列的設計,採用一體成型的鋁鎂合金金屬外殼,強烈的極簡外觀,下方同樣保留透明飾條,一眼就可識別出SONY的手機。由於機身厚度較薄,因此Xperia P未採用可更換電池設計,而是內建充電電池。為了讓使用者擁有更佳的使用方式,Xperia P還具有快充的設計,只要選購快充的配件後,僅需要十分鐘的充電時間,即可擁有1小時通話時間的電量!

Xperia P採用1GHz雙核心處理器,並搭配16GB快閃記憶體儲存空間,擁有極佳的效能表現。800萬像素的數位相機不僅具高畫素,更有擁有獨家快拍及HD錄影功能,加上SONY的影像科技,能拍攝2D與3D全景影像。透過HDMI以及DLNA功能,即可連結家中的相關設備,或是接上專用的SmartDock,更可成為家中的影音娛樂中心。Xperia P還有內建NFC功能,可在支援NFC的環境下使用。
SONY強化了Xperia P系統的介面與便利性,提供多元豐富的應用程式,像全新的相簿及影音播放器,讓影音播放更有樂趣。目前Xperia P仍採用Android 2.3版,不過確定在不久的時間內就可升級至新的Android 4.0 ICS。

Xperia P目前具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黑、銀及紅),空機價格為13,800元,搭配台灣大哥大的資費方案,消費者即能以實惠的價格將手機帶回家,同時還附贈多種服務。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台灣大哥大獨賣SONY Xperia P"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