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推出超大電池容量的RAZR MAXX與防塵抗水的DEFY XT

針對智慧型手機使用者電力不足的焦躁,摩托羅拉特別推出RAZR MAXX手機,擁有超高的電池容量,不必擔心手機經常沒電。另外摩托羅拉也針對戶外或是使用用環境惡劣的使用者推出新一代防塵抗水的DEFY XT。

現在許多人都已經使用智慧型手機,不僅操作方便、方便上網以及內建多媒體體功能,讓手機不再只是單純的通話工具。不過使用過智慧型手機享受到它帶來的方便性後,大家一定會驚覺電力消耗極快,特別是強調手機輕巧方便攜帶下,電池容量大為受限,於是第二顆電池或是行動電源就成了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必備的產品。

為了改善這樣的情況,摩托羅拉特別在其深受歡迎的RAZR系列中加入了新款的RAZR MAXX,不僅擁有RAZR系列的高效能及強大功能,更加入了超高容量的電池。RAZR MAXX搭配容量高達3300mAh的電池,幾乎是許多常見智慧型手機電池的二倍容量,通話時間預估可達17.6小時,待機時間更常達607小時。

RAZR MAXX雖然擁有高容量的電池,但是其機身並沒有變得特別厚,僅8.99mm的厚度還是十分輕巧。它配備色彩強化的4.3吋Super AMOLED Advanced顯示面板,顯示色彩相當亮麗。RAZR MAXX同樣也採用KEVLAR(克維拉)高強度輕韌纖維和Corning Gorilla康寧耐刮玻璃製成,擁有極高的強固性。此外RAZR MAXX不僅螢幕具有防潑水奈米鍍膜,連機身內的電路板也具備此保護處理,不論下雨或不小心潑到飲料,都不需太擔心。

RAZR MAXX採用1.2 GHz雙核心處理器和還有大容量的 1GB記憶體及高達16GB的內部儲存空間,能夠安裝許多應用程式,執行效能也極高。目前它搭載的作業系統為Android 2.3,不久就可以升級至4.0 ICS。800萬像素的相機,不僅擁有良好的照片拍攝能力,更支援1080p的錄影功能,前方也還有另外一個鏡頭,以方便做視訊溝通或是自拍。就和RAZR系列相同,RAZR MAXX也擁有摩托羅拉獨家的「智慧動作」功能,方便做全天候自動化手機設定。

對於經常在外奔波、野外活動,或是工作環境較為惡劣的人,智慧型手機可能過於脆弱,況且手機的售價也不低。為了滿足這類消費族群的需求,摩托羅拉也推出新一代防護系列的DEFY XT手機。這款符合IP67防水標準的新手機,擁有的抗水、防塵設計,再搭配康寧Gorilla耐刮玻璃螢幕,足以承受許多外力傷害。

DEFY XT的機身薄度不到12mm,目前有黑、白二色可選,其中白色機身搭配新綠色邊框,十分搶眼。它搭配3.7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加上耐刮玻離,耐用度十足。內部採用1GHz處理器,搭載512MB記憶體與1GB內部儲存空間,效能與儲存容量都夠用。由於此款手機比較偏向戶外使用,它還具有即時氣象預測與羅盤指示,戶外活動更便利。

最特別是此款手機搭載獨家「戶外達人」應用程式,隨時幫使用者計時、計步,還能計算卡路里,讓熱愛戶外運動的人能輕鬆紀錄時間、路線及運動距離,並能透過簡訊、GMail電子郵件或Google+與朋友們分享你的運動成果。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摩托羅拉推出超大電池容量的RAZR MAXX與防塵抗水的DEFY X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