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推出無邊框IPS面板顯示器

優派(Viewsoic)推出新的VX-70系列顯示器,採用 LED背光與 IPS面板之面,特別採用無邊框的設計,擁有更大尺寸的視覺效果外,更適合應用於多顯示器的環境。

液晶顯示器早已經是個人電腦標準配備,不過隨著市場需求與製造技術的進步,液晶顯示器仍然持續的改變當中。顯示器主要品牌之一的優派,認為接下來的市場將會朝向更大尺寸、更真實色彩與無邊框等特色發展,另外這一、二年液晶顯示器從CCFL背光走向LED背光,優派很早就採用此設計,預計今年將會達到100%出貨皆是LED複背光產品。至於廣視角與真色彩表現,則是採用IPS面板特性,優派除了持續推出相關的產品外,預計在下一季推出更高解析度與觸控機種。


23吋 VX2370Smh-LED

優派這次新推出的VX-70系列,包括了23吋與27吋二種尺寸產品,採用SuperClear IPS面板,擁有178度超廣視角,並具有快速反應時間及更佳的色彩表現,讓快速移動畫面不再出現殘影,不論是玩遊戲或是觀看視訊都有極佳的效果,更適用於美術工作、片編輯或是視訊影像製作。除此之外,Viewsonic更將面板的智慧動態對比提升至三千萬比一(30M:1),讓灰階顯示擁有更分明的階調,色彩表現也更生動。


無邊框設計

VX-70最特別的部分就是採用無邊框設計,所謂的無邊框並不是真的完全沒有邊框,而是將傳統液晶顯示器前方的外框移除,再以較薄的外框包住面板模組。現階段的液晶面板因結構的關係,還無法完全除去邊緣,但是除去前框之後,可讓使用者感覺擁有較大尺寸的視覺效果。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應用於多顯示器的環境,因為極細的邊框設計,讓多顯示器組合時,大幅降低邊框對整體視覺影像的干擾,觀看大畫面更舒適。

現在市場上有許多液晶顯示器內建揚聲器,但是受到顯示器空間不足與結構設計限制,喇叭的表現並不太好。優派VX-70系列特別將喇叭設在底座上,並具有傾斜角度的設計,搭配SRS Premium Sound音訊處理技術,讓內建喇叭可以擁有極佳的音響效果。


美背式外觀與斜插式連接介面

運用LED背光的VX-70擁有極薄的機身,機體後方更採用美背式設計,突顯出顯示器的輕薄體型。為了方便使用者設定與操任作,VX-70特別將傳統的設定操作鍵皆移至底座前方,並採用觸控式按鍵,操作方便。在輸入部分,則擁有VGA、DVI與HDMI三種連接端子,並採用斜插式設計,以方便拔插。然而它的操作介面與輸入端子皆設在底座上,底座無法取下將顯示器安裝在掛架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Viewsonic推出無邊框IPS面板顯示器"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