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推出三種使用模式的Ultrabook U920t以及支援Windows 8新機

Toshiba推出本季多款新筆記型電腦,除了擁有三種使用模式的新款Ultrabook Satellite U920t之外,還有擁有2GB顯示記憶體的U940、超輕巧的Z930、寬比例的U840W等支援Windows 8的三款新產品,同時旗下原本的多款產品也都加入支援行列。 

以平板及觸控為主軸的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8即將正式推出,各大電腦製造商,特別與筆記型電腦相關的品牌,都在最近陸續推出新款產品。在這些陸續推出的新產品當中,大家應該都會發現許多款產品都加上觸控功能,讓使用者多一種操作模式。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部分,就是融合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的產品再度捲土重來,機構設計更為精緻,產品更輕、薄,效能也更佳,似乎解決過去不受重視的因素了。過去PC平板電腦剛推出時,就有不少款產品設計了平板與筆電雙用的模式,然而作業系統不支援現在的觸控方式,使用起來並不太方便,在新作業系統的支援之下,市場接受度似乎又露了點曙光。

日系筆記型電腦品牌的Toshiba,在此次支援Windows 8的風潮之下,推出了一款號稱三種使用模式的新機種,即 Satellite U920t,這款產品是由Toshiba在台研發中心所設計的產品,的確擁有令人驚艷的特色。U920t採用12.5吋的觸控IPS顯示面板,其上方採用高硬度防刮耐磨Gorilla玻璃材質,並具有獨家抗指紋鍍膜,操作觸感頗佳。U920t的第一種模式,也是預設的模式為平板,因內建多種感應器,支援Motion Sensor體感功能,讓Windows 8動態磚人機介面更便利。第二種模式稱為Flat展示模式,此時使用者可將顯示面板平滑移動,整個攤平,而顯示畫面具有可旋轉180度的功能,以便將顯示畫面讓朋友或客戶觀看。第三種當然就是一般筆電模式,使用者將顯示面板調整到適當的角度,再使用內建的鍵盤,就是一台好用的筆記型電腦。

擁有三種模式的Satellite U920t,其內部採用Intel Core i5處理器,搭配128GB SSD與內建顯示功能,具有不錯的效能表現。它的重量為1.45公斤,以筆電加上平板混合模式機種來看,重量相當輕,攜帶外出也很便利。具有LED背光的19mm人體工學鍵盤,搭配五點觸控面板,讓操作更為得心應手。而多樣化的輸出輸入連接介面,連接各種裝置都很便利,是一款相當吸引人的新式裝置。

本季另外一款主打產品則是Satellite U940,特別強調其高性能表現。U940也是Ultrabook機種,卻擁有14吋的顯示面板,比許多13吋機種擁有較更大顯示畫面,重量控制在1.8公斤左右,厚度也僅20mm,以14吋的機種而言,是十分輕、薄的機種。除此之外,U940更擁有獨立繪圖處理器,採用NVIDIA GT630M,更配置了2GB的顯示記憶體,更是Ultrabook產品中非常獨特的搭配。擁有獨立高速繪圖處理器之下,U940也就擁有較好的圖形處理效能,特別是遊戲表現,對於許多愛玩遊戲的人,它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

U940採用Intel Core i5-3317U處理器,搭配4GB DDR3記憶體,而二個記憶體插槽的設計最多可擴充至16GB容量。系統主要儲存裝置採用硬碟搭配小容量SSD混合模式,標準750GB硬碟加上32GB SSD組合,讓系統擁有快速啟動及高容量儲存空間的特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Toshiba推出三種使用模式的Ultrabook U920t以及支援Windows 8新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