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出運動耳機與多款音響系統新品

全球知名音響品牌的Bose推出多款新產品,包括適合運動時使用的耳機SIE2系列,可以搭配電視的Solo音響系統,搭配行動裝置的SoundLink Air以及VideoWave II客廳娛樂系統,讓家庭與個人隨時都可以擁有極佳的音響聆聽效果。

現在數位裝置的普及,特別是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風行,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音樂與觀看影片,除非是在個人空間中使用,否則搭配耳機是最好的使用方式,不僅擁有更好的聆聽體驗,也不用擔心影響別人。正因為如此,耳機成為現在相當熱門的產品,幾乎人手至少一付。此外因為音樂播放器的小型化,讓使用者得以在任何地方隨時聆聽音樂,包括運動的時候。為了讓運動時更為有趣,許多人會載上耳機聽音樂,不過一般的耳機在運動時容易掉落,也容易受到汗水的侵蝕而故障。


為了讓運動愛好者能方便聽音樂,BOSE特別推出首款運動專用的耳機SIE2系列,包括SIE2與SIE2i二種型號。Bose SIE2、SIE2i運動耳機,結合優異音質、穩定性、防濕抗汗及耐用等特點,適合各種運動使用。為了方便運動時使用,此系列產品採用多項新設計,包括採用防水透氣材質,讓聲音得以輸出卻不用擔心汗水造成損傷。柔軟矽膠製成的耳朵固定器以及強固的連接線,讓耳機使用時不易掉落與扯斷,而且長度也較一般耳機縮短,避免干擾到運動,產品也另外附一條延長線,非運動時播放器放在口袋時就不用擔心線不夠長。此外Bose更與運動健身品牌Reebok合作,推出出獨家設計的運動健身臂帶,讓使用者在運動時可以將手機或數位音樂播放機,固定在上臂位置。SIE2/SIE2i擁有鮮明的色彩,SIE2i更支援iPhone或iPod的線控功能,讓使用者可選擇搭配不同的裝置使用。


在使用耳機之外,也有許多人回到家中後希望使用音響播放器來聽音樂,市場上便推出許多相關的周邊裝置,包括可以直接連接手機底座式音響系統。Bose之前就曾經推出多款產品,包括年初時推出以藍牙連接的SoundLink產品,這次推出更新設計的新款SoundLink II,在體積不變之下,利用新科技再提升全音域的表現,呈現更真實且精確的聲音。另外這次更推出首款支援Apple AirPlay的串流音樂新產品,SoundLink Air無線數位音樂系統,體積非常小巧,利用AirPlay時不僅可支援多點播放與背景放,讓使用者的裝置還是可以瀏覽網頁、收發簡訊及使用電話。


在液晶顯示技術成熟之後,許多人客廳與房間都擺放了液晶電視機,擁有大畫面卻不會占用太多空間。然而因為體積輕薄,卻也造成液晶電視機的音響效果並沒有很好。為了讓觀看電視擁有更好的音響效果,Bose特別為中小尺吋電視(32-42吋)設計了一款體型不大的Solo電視音響系統,讓看電視時也有好聲音。Solo電視系統很輕巧,可以放在液晶電視機底座下方,最多可承載18公斤的重量。內部設有四個全音域的喇叭單體,讓聲音表現更豐富也更具有層次感。它擁有二組數位與一組類比輸入,基本上只要一條線連接電視的輸出即可,非常簡單方便,讓看電視時擁有更棒的影音效果。


如果是比較大的客廳想要擁有完整的視聽系統,就可以選擇Bose VideoWave II系統,它結合Bose強大的家庭劇院音響系統以及46或55吋的電視,搭配簡單直覺的遙控器及方便好用的控制台,提供最完整且最具整合性的家庭娛樂系統。此系統的面板採用鋁質烤漆底座,具有時尚的外型,如果需要亦可壁掛安裝。最特別的設計就是在音響系統,Bose將整套家庭劇院音響系統完全整合在螢幕背後,完全不需要連接額外的喇叭與重低音,當然也就沒有連接線的問題。其音響系統集合六個高效能低音喇叭與音頻導波管,再加上創新的PhaseGuide揚聲器科技及七個揚聲器組成的陣列,由Bose的數位訊號處理器來控制,營造出極佳的空間感與音場,甚至讓聲音從沒有揚聲器的位置傳出!還有獨特的ADAPTiQ智慧音場調校系統,可以分析房間的形狀與大小,自動調整出最優質的聲音。

如果使用蘋果的iPod或iPhone,更可將裝置直接連接至底座中,並可利用系統的遙控器與電視機來選擇歌曲及顯示相關資訊。這支具有Unify技術的遙控器設計很簡單,只有幾個常用的按鍵與觸控板,搭配電視顯示就可以控制所有的功能。由於遙控器採用RF無線射頻技術,不需對準設備,也可以將整組完全隱藏,讓空間更簡潔。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Bose推出運動耳機與多款音響系統新品"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