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平板筆電雙用的Envy X2與多款支援Win 8筆電

HP惠普科技在臺灣展出平板/筆電雙用的Envy X2,同時也推出多款支援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8的Ultrabook新機,宣告旗下系統全面進入新作業系統時代。

微軟上星期正式推出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8,整合了傳統桌面與觸控模式,而新作業系統的出現,也大幅牽動硬體市場,讓各大硬體製造商紛紛在最近推出新款的產品。在所有新硬體產品當中,大部分都著墨在筆記型電腦,除了筆記型電腦已經是個人電腦市場的主流之外,新系統的操作介面的改變對於筆記電腦影響很大,特別是觸控功能的加入,讓不少新款筆記型電腦都加入觸控螢幕的功能。

身為全球PC主要品牌之一的HP惠普科技,宣布推出多款支援Windows 8的新款筆記型電腦,其中還有最令意外的Envy X2!這款產品在數個月前曾經展示出來的新機,是所謂的變形或是混合型產品,也就是平板與筆記型電腦二用設計,它本質上是以平板做為出發點設計,因此擁有輕、薄的體型以及11吋觸控面板,非常方便攜帶。若想要擁有更佳的操作性,尤其是需要打較多的字時,就可以和低座結合,以擁有鍵盤、觸控板,就如同筆記型電腦一般。除了平板本身具有可充電電池之外,底座也有另外一顆電池,讓使用時間拉長。Envy X2採用金屬材質製作而成,擁有時尚美觀以及耐用的特性。不過這款產品要真正上市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

採用銀采髮絲紋鋁合金材質的HP超凡系列Spectre XT Ultrabook,外殼具有柔軟防滑的頂級皮革漆塗層,並以玻璃材質包覆多點觸控板與冷光設計的鍵盤。

內載獨家Beats Audio音效技術與高品質中低音喇叭,HP極羨系列ENVY Ultrabook金屬雙色質感,表現出的多層次設計感,帶給使用者豐富震撼的視聽娛樂享受。

HP此次更推出輕薄家族的重量級成員,全能系列Pavilion Slim G Sleekbook, 不僅配備Ultrabook的快速啟動、超長續航力的特性外,機體僅21mm薄,1.8公斤重,搭配簡約外型,鏡面外殼鍍上搶眼的IMR圖騰,加上碗型曲線機身與外框上的鍍絡線條,擁有十分吸引人的外觀。特別是此系列產品具有Intel與AMD處理器可供消費者選擇,並搭載SSD加硬碟的混合儲存系統與NVIDIA GeForce GT630M獨立顯示卡,加上Dolby環繞音效結合了Altec Lansing高效能柱狀喇叭,具有良好的影音效果。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HP推出平板筆電雙用的Envy X2與多款支援Win 8筆電"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