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三大教育訓練體系推出認證專刊

微軟(Microsoft)與國內三家教育訓練體系,包含巨匠電腦、恆逸資訊及資策會合作推出認證專刊,讓想要參加各項認證測驗的人有更多的相關資訊,以利通過認證。

在尋找工作時要如何證明自己擁有適合企業運用的能力?企業要如何找到適當的人才?專業證照將是找工作與尋找人才的基本條件,個人能擁有更多的證照,對於尋找工作,甚至加薪都會一些幫助。根據 IDC的統計,具有國際專業認可的證照有加薪5-11%機會,對於職場生涯亦有助益。而人力銀行亦有相關的統計,若擁有專業的國際認證證照,錄取率將能提高。

身為全球主要軟體廠商的微軟,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特別擁有企業運作時運用的關鍵產品,如伺服器作業系統及各種伺服軟體,這些專業性的產品若沒有讓經過專業訓練的人來管理與應用,很難發揮其最大的效能。為此微軟很早就推出專業的認證,如過去的MCSE/MCSA,新版認證還簡化成三等級四張證照。隨著產品版本的更迭與更新,認證內容也隨著改變,或是增加新的認證,有意參加證的人若沒有注意到相關資訊時就容易錯失機會。

在現在全球不景氣的情況下,找工作變得更為困難,想要擁有專業證照時,需要一筆不算少的學費與其它相關費用。為了讓有志從事IT工作的人可以順利考取微軟專業證照,微軟特別與三家教育訓練中心合作推出「輕鬆破解新世代微軟國際證照專刊」,內容包含有IT職場工作內容介紹、薪資與未來發展相關資訊,熱門證照剖析則介紹微軟各種專業證照與發展趨勢,另外還有相關人士的經驗與心得參考,教導有意從事相關工作的人如何取得專業證照。為了減輕大家的負擔,在此專刊當中還提供價值3600的教育抵用券,利用此教育券到三家合作的教育訓練中心參加課程時即可抵扣相關費用。

在經濟不景氣或是失業的時間裡,其實正是充實自己的最好機會,提升自己職場專業技能的競爭力,當景氣回升時,立即就能準備好在職場上大展身手。

本文同步刊載於 XF討論區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微軟與三大教育訓練體系推出認證專刊"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