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具時尚感做工精緻的Nokia Lumia 920

Nokia在臺灣正推出新一代採用微軟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的Lumia 920與820智慧型手機,不僅擁有時尚且精緻的外觀設計,其中Lumia 920更擁有PureView影像處理技術及大光圈鏡頭,在低光源的環境都能拍到效果良好的照片。

為了提供一致的使用模式,微軟在十月底推出新一代的Windows 8作業系統給個人電腦使用後,智慧型手機使用的Windows Phone 8也緊跟著推出,而在HTC與三星之後,和微軟關係匪淺的Nokia也在臺灣市場推出新一代的手機產品,包括Lumia 920與Lumia820。新產品在早些時候已經在國外市場開賣,反應頗佳,現在引進國內,希望也擁有不錯的成績。

屬於Windows Phone 8旗艦級機種的Lumia 920,擁有北歐簡約且時尚的造型,質感相當好,目前紅、黑、白、黃四種顏色可以選擇。Lumia 920採用4.5吋的PureMotion HD+ IPS ClearBlack面板,擁有高感度觸控功能,戴手套時亦可操控。解析度則達1280×768,顯示密度非常高,因此顯示畫面非常細緻,並有流暢無殘影的特性。

拍照功能是Lumia 920的特性之一,它採用全新的PureView像技術,也是首款搭載光學防手震(OIS)的手機,再搭配光圈f/2.0的鏡頭與卡爾蔡司光學組件,1/3″背照式影像感測器,擁有良好的影像效果,在昏暗的環境當中,搭配高功率雙LED閃燈,輕鬆拍到效果不錯的影像。若是使用動態視訊錄製時,則可支援自動對焦1080p的視訊。

Lumia 920採用高通Snapdragon S4雙核心 1.5GHz處理器,搭配1GB記憶體與32GB儲存空間,但不支援記憶卡擴功能。而2000mAh大容量電池與Qi標準無線充電功能,擁有長使用時間,充電也便利。

體型稍小的Lumia 820,外型也是採用簡約俐落的設計,時尚且亮麗。比較特別是Lumia 820再度採用Nokia過去吸引人的可換機殼設計,外殼利用聚碳酸酯材料製作,目前共有五種顏色(紅、黃、白、藍、黑)可以選擇,或是選用支援Qi無線充電背蓋來搭配使用。

在硬體架構部分,Lumia 820採用4.3吋OLED加上ClearBlack高感度觸控功能,解析度為800×480。中央處理器同樣採用高通Snapdragon S4 1.5GHz雙核心處理器,搭配1GB記憶體及8GB儲存空間,空間雖然較Lumia 920小一點,但是它還可以利用microSD記憶卡擴充容量,讓儲存空間有更多利用。

這次Lumia 920與820皆採用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擁有不少個人化的設定,例如動態磚可以選擇三種尺寸,也可以變動顏色。內建的功能當中,包括功能齊全的Nokia定位服務,具有全球免費圖資下載及導航功能,沒有連上網路時亦可離線使用。此功能還包括具有3D地標的Nokia Maps以及公共運輸系統的Nokia Transport。

Lumia 920與820皆採用Dolby實驗室的Dolby Headphone技術,利用運算與聲音心理學,讓耳機也能擁有極佳的環繞音效,全音域表現皆不錯。

Nokia這二支新手機皆與中華電信合作於12/12起獨賣,即日起至12/10還有預購活動,預購禮為原廠無線充電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深具時尚感做工精緻的Nokia Lumia 920"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