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全新旗艦級智慧手機Optimus G

LG與中華電信宣布推出獲得許多國際大獎的新款旗艦級智慧型手機Optimus G,擁有高速效能與大尺寸、色彩逼真、觸控靈敏面板等賣點,是新一代智慧手機新選擇。

觀察目前從各家手機製造商推出的新產品,可以發現新一代產品都往大尺寸面板發展,以接近五吋的面板為主。許多使用者在用過大尺寸的手機之後,大概都無法接受小尺寸的機種。此外面板技術、觸控技術也不斷的精進,更別說推陳出新的軟體功能、更精緻的相機功能。

旗下擁有眾多消費性電子產品的LG,其手機產品線雖然種類不多,不過推出的產品總是有令人驚艷的特點。在去年底推出新一代旗艦機種Optimus G之後,獲得許多國際大獎的肯定,包括德國iF設計獎、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創新獎…等等,現在終於正式引進臺灣市場。

Optimus G外型承襲LG一貫的設計基因,它採用一體成型的亮黑外觀,並具有金屬線條輪廓,連背蓋都有搶眼的風格,Crystal Reflection專利技術讓它擁有閃亮的視覺效果。考慮整體的設計及輕薄的外型,Optimus G的背蓋並無法取下,也就是其電池及儲存空間皆採用內建的設計,使用者並無法自行更換或擴充。

顯示面板是Optimus G的一大特色之一,其4.7吋面板採用True HD IPS Plus面板,擁有極佳的色彩表現,解析度達到1280×768,雖然不若新一代大尺寸Full HD機種,仍擁有細緻及逼真色彩表現。此外它還採用較新的Zerogap觸控技術,減少傳統觸控面板中的二層ITO及空氣間隔,讓觸控層更薄,大幅度提升觸控靈敏度,也讓顯示畫面更為清晰。

Optimus G採用高通(Qualcomm)Krait CPU+Adreno GPU及Sanpdragon S4 Pro的組合,工作頻率高達1.5GHz的四核心處理器,提供高速的處理效能,搭配2GB記憶體及32GB的儲存空間,加上新一代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擁有極佳的反應速度。此外LG還特別提供QSlide多工視窗技術,發揮手機多工處理的特性,此功能不僅可以切換部分畫面或子母畫面,而是可以完整呈現二個以上的畫面,以同時完成二項以上的工作。此外還有可以隨時在畫面上繪圖的好繪寫QuickMemo、影片即時縮放Live Zooming…等功能。

雖然現在很多手機都具有將畫面輸出至電視、顯示器的功能,但是Optimus G提供更進一步的應用,最雙顯示功能,不僅擁有手機、電視同時顯示的功能,更擁有同時操作與顯示不同畫面功能,例如在電視上播放影片,手機還可以執行其它的應用程式,輸出內容與介面更可讓使用者依照需求自行調整。

Optimus G另一個賣點則是在相機功能,它的後相機具有高達1300萬像素的感測器,更具有智慧快門功能,它會感應震動或拍攝對象的動作而自行調整快門速度。時空記憶快門則會記錄按下快門前的畫面,讓使用者選擇最佳的影像。另外還有低光源減噪功能,就算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獲得品質較佳的照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LG推出全新旗艦級智慧手機Optimus G"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